2021年德国合唱锦标赛:科布伦茨公开赛

2021年德国合唱锦标赛:科布伦茨公开赛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科布伦茨市在11月欢迎德国合唱团

德国合唱锦标赛

德国合唱锦标赛公开赛2021年11月26日至28日邀请合唱团在长时间的沉默后再次合唱和表演。

重点不会放在最初计划的全国冠军赛上,而是在公开比赛中让德国的合唱团再次竞争,向公众展示自己,甚至在合唱专家评审团面前。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解释说:“在目前的情况下,在公平的条件下,不可能实现 ‘冠军’ 的目标。由于合唱团在最近几个月仍然面临着严格的限制,我们和我们在科布伦茨的合作伙伴必须能够为合唱团提供一个新的视角,让他们走到一起,在科布伦茨市一起唱歌和比赛,而不需要昂贵的旅行和过夜。”

德国合唱锦标赛艺术总监团队成员 Willi Becker 补充说:“一直遵循‘在那里就是一切’的格言!”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推广德国合唱,给他们一个机会,让他们最终再次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以新的力量向公众展示合唱。”

当前的危机即将过去,加强和促进德国合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德国合唱锦标赛公开赛将根据给定的可能性支持这一点。这是德国合唱团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挑战后的一线希望,也为合唱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的声音再次受到观众的欢迎。

德国合唱锦标赛-公开赛热烈欢迎在联邦共和国的所有表演水平的合唱团。考虑到适用的安全规定,合唱团可以直接参加比赛,也可以在公开评审中接受著名专家评审团的反馈。

目前,还计划在活动周末前后举办一个顶级支持计划,以及在11月11日共同庆祝降临节的第一个周日。

现在,所有来自德国的合唱团都可以报名参加2021年11月的德国合唱锦标赛公开赛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chormeisterschaft.d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