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俄罗斯的合唱之旅

前往俄罗斯的合唱之旅

俄罗斯合唱团及其在国际合唱团活动中的成功

合唱故事

来自俄罗斯的合唱音乐令人着迷。俄罗斯合唱团在国际合唱比赛(例如世界合唱比赛)上的成功不言而喻。但是,是什么使他们的音乐如此特别呢?他们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我们的新视频通过一些俄罗斯合唱团参加世界合唱比赛的旅程,并讲述他们的成功和国际交流的故事来寻求答案。

收听并观看儿童合唱团 “ Roganova Youth Capella“ Harmony””,“ Choir Detstvo”,“ Malenkie Mastera Ensemble”,“ Apelsintshik”,“ Academic Choir of Far Eastern Federal University” 和 “ Credo” 参与的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合唱活动:

 https://v.qq.com/x/page/a3240z1rk76.html

你也想体验一场合唱盛典,包括精彩的歌唱和激动人心的文化交流吗?来参加在比利时弗兰德举行的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或在韩国江陵举行的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在舞台上与世界见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