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对合唱歌手有什么心理影响?

疫情对合唱歌手有什么心理影响?

米兰和帕多瓦大学的研究调查

COVID-19

现在一年多了,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歌手都不能定期见面排练了。对新的合唱作品进行深入的研究,就像在团体中聚会、社交、一起体验重要的归属感一样是不可能的。事实证明,虚拟会议、排练和项目是保持联系的一个很好的工具,但永远不会取代个人联系和在真实(而不是虚拟)的地方一起唱歌。

目前,许多机构正在研究疫情对每个人造成心理方面的影响。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促使人们特别关注合唱界之后,米兰天主教大学心理学系和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普通心理学系之间的合作开始探讨流行性疾病对合唱歌手的心理影响,尤其是对合唱歌手的影响。

他们的重点是合唱团排练的重新开始:可以有一些促进合唱团排练的要素(例如唱歌和参加合唱团的乐趣)和其他可以抑制排挤合唱团的要素(例如对风险的恐惧)。研究团队将深入研究这些主题,目的是培养一个不受关注的回归常态。

为了他们的研究,我们准备了一份问卷来收集合唱团成员的想法和感受,并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歌手回答他们的问题并为研究做出贡献。数据将以汇总形式(平均值)进行处理,并且将是匿名的。 

参加调查,也可以在自己的网络中随意分享这份问卷,点击这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