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之歌:歌唱团结全人类

精神之歌:歌唱团结全人类

世界合唱比赛具有独特的协调能力

合唱故事

那是2016年世界合唱比赛上的“索契奇迹”。阿富汗的 Noor-e Omid 合唱团参加了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合唱比赛,即“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

2016年,阿富汗有史以来第一个复调合唱团成立了,这也是该国第一个参加世界合唱比赛的合唱团。

这个故事给所有参与其中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包括当时的世界合唱比赛艺术总监拉尔夫.艾森拜斯教授。“在他们的国家,人们世世代代都不了解音乐,但现在这些年轻人不知何故听说了‘合唱奥林匹克’,学习了乐谱,排练了节目,并通过参加世界合唱比赛实现了毕生的梦想。”

然而,这个故事只是许多“奇迹”中的一个,这些奇迹年复一年地发生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国际合唱比赛中,比如世界合唱比赛或欧洲合唱比赛。无论在哪里,不同信仰和文化的人走到一起,都需要大量的理解和宽容。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中,这种接受的精神自然产生——毕竟,一起唱歌需要和谐。

因此,来自政治上对立的国家(如伊朗和以色列)的合唱团定期且和平地参加合唱比赛和音乐节。而且, 不同的宗教之间有着非常直接的联系,就像在中国绍兴举行的2010年世界合唱比赛中发生的那样,当时德国gospel合唱团参观了一座佛教寺庙并演唱了基督教福音,这给每个人带来了极大的欢乐。

在格拉茨举行的2013年欧洲合唱比赛中,穆斯林,印度教,佛教和基督教歌手作为一个大型节日合唱团在一个舞台上一起亮相,并共同表演了 Giuseppe Verdi 的《 Messa da Requiem》。

在世界合唱比赛中,由来自不同国家,文化和宗教信仰的数百位歌手演唱的大型音乐会具有悠久的历史。没有谁能比澳大利亚歌手更好地总结其巨大的影响力了,他参加了 2016年世界合唱比赛的大型节日合唱音乐会,他说:“这太棒了,我以前从未参加过这样的活动。如果你投资于文化,如果你投资于年轻人,这表明你能做什么。比买武器和枪好得多:投资文化和音乐!

关于在阿富汗公共场合唱歌的争论今天仍在继续,最近一场社交媒体运动推翻了禁止少女在公共场合唱歌的禁令。

在世界舞台上,歌手们可以发现人们通过歌曲表达不同文化和宗教的巨大多样性和热情。在此处了解如何将您的城市变成一个特殊的舞台,将来自不同文化的人们聚集在一起:https://worldofchoirs.com/wc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