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通往冠军赛的大门

您通往冠军赛的大门

去日本拿金牌,为世界合唱比赛的冠军头衔而歌唱!

神户祝福之歌

世界合唱比赛等活动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各个级别的业余合唱团开放。每个级别和组别的合唱团都有合适的比赛,因为世界合唱比赛分为公开赛和冠军赛,每个比赛分为 28 个不同的组别。公开赛对来自世界各地的任何业余合唱团开放,无论目前的成就水平或国际比赛经验如何,而参加冠军赛需要在这里报名的合唱团拥有特殊资格证明。

冠军赛:一场精英赛

参加冠军赛的合唱团由艺术委员会决定,选拔具有相应国际比赛经验并已在音乐会和国际合唱比赛中证明其能力的合唱团。本次比赛由七位合唱专家组成的国际评审团进行评审,他们根据世界合唱比赛的评审制度对表演进行评分。

合唱团根据分数获得铜牌、银牌或金牌。每个组别中得分最高的合唱团将被授予“世界合唱比赛冠军”称号。

从2017年起,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 MUSICA MUNDI 活动中颁发了一张金牌凭证,这是获得冠军赛参赛资格的多种途径之一。由于疫情大流行,近几个月来获得此类凭证的可能性有限,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提供了通过参加2022年1月举行的第三届神户“祝福之歌”国际合唱比赛,将获得参加2022年江陵(韩国)世界合唱比赛冠军赛的独特机会。

神户“祝福之歌”国际合唱比赛作为您通往冠军赛的大门

当您决定参加2022 神户“祝福之歌”国际合唱比赛时,您可以通过比赛和评估环节获得参加 2022 年世界合唱比赛冠军赛的资格。如果您的合唱团被国际评审团评为20.5 分以上(满分 30 分),您将获得冠军赛金牌资格证书。

这是它的工作机制:在 9 月 22 日(早鸟报名截止日期)或 2021 年 12 月 1 日(常规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报名 2022 年世界合唱比赛冠军赛,并告诉我们您将通过评估表演或参加2022 神户“祝福之歌”的比赛。

2022神户“祝福之歌”国际合唱比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为6 月 14 日(早鸟)和9 月 13 日(常规报名)。

祝你好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