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TOTAL CHOIR 资源建立新伙伴关系

与 TOTAL CHOIR 资源建立新伙伴关系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合唱领导者的第一资源合作

最新消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刚刚与 Total Choir Resources 签署了一项激动人心的合作伙伴关系——合唱领导者的在线之家!该网站由两位英国合唱领军人物 Christine 和 Victoria 运营,通过实用的循序渐进的建议和资源,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创建、发展和激励成功、快乐的合唱团。

他们的在线页面是所有合唱爱好者的真正一站式商店,您可以找到可能会让您挠头的一切问题:培训、辅导、可下载资源、庞大的热身图书馆、专门的合唱团领队社区等等。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合唱家庭带来资源,这些资源肯定会丰富我们的合唱体验和表演。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totalchoirresources.com/interkultur。现在就加入吧,会很有趣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