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焦点中的东南亚

合唱焦点中的东南亚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菲律宾事务部宣布与 MUZIKSEA 合作

最新消息

在东南亚推广合唱音乐和歌手是他们的共同目标:本着这一目标,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菲律宾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和新加坡年轻的乐谱出版商MUZIKSEA已就合作达成一致。

MUZIKSEA 将出席明年在韩国举行的第12届世界合唱比赛和2022薄荷岛“欢乐之声”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届时将配备一个音乐展台,以吸引与会者关注其出色的乐谱。

作为回报,发行商同意参加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的合唱团在购买乐谱时会给予一定的优惠。例如,他们在 MUZIKSEA 的在线订单将获得 20%的折扣。在线订单的相应代码可通过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菲律宾事务部获得。

两个组织都致力于在东南亚推广合唱音乐,同时也是主要的倡导者,MUZIKSEA 的两位创始人都已经作为合唱歌手体验了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的精神:Marcus Lee,当时作为一个小男孩,参加了 2004 年在不来梅举行的世界合唱比赛,2008 年在厦门再次参加世界合唱比赛,Gerald Tan在会安参加了第五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在那里他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总监 Johan Rooze 一起参加研讨会,他还参加了 2018 年在南非举行的世界合唱比赛。

此外,在MUZIKSEA 出版的许多作曲家已经成功地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中担任合唱指挥,例如 Arwin Tan 博士(菲律宾)和他的合唱团 NOVO CONCERTANTE,他们现在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混声合唱排名中排名第三;作曲家 Maria Theresa Vizconde-Roldan 博士(菲律宾)与她的 Hail Mary the Queen 儿童合唱团在许多合唱比赛中取得了成功。甚至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菲律宾事务部经理 Butch de Juan 先生的一些作品也将在不久的将来由 MUZIKSEA 出版。

MUZIKSEA 出版的许多作品已经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中上演,预计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将加强这一趋势。

现在访问 MUZIKSEA 网站,查看他们的众多目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