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举行的纪念 BORIS TEVLIN 教授诞辰90周年的会议

即将举行的纪念 BORIS TEVLIN 教授诞辰90周年的会议

“发展当代合唱文化的方式:科学、表演、教育”

最新消息

请记住这个日期!在 BG Tevlin 诞辰90周年之际,2021年10月1日,将召开“发展当代合唱文化的方式:科学、表演、教育”会议。

这是一个很长的标题,但对于游客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让他们了解最近记忆中的一个巨人,以及将塑造合唱未来的趋势。会议将结合 Boris Grigorevich Tevlin 教授的遗留,采用新的风格和技术。

Boris Tevlin 教授:合唱音乐的巨人

Boris Tevlin 教授(1931年-2012年)以其在合唱音乐领域长期担任有影响力的指挥和前瞻性思想而闻名。虽然他的一长串杰出职位和奖项无法在此列出,但值得考虑其中的一些亮点。

他曾担任莫斯科青年和学生合唱团的艺术总监40年。在他的领导下,该组织赢得了全世界的广泛赞誉。后来,他成立了莫斯科音乐学院室内合唱团,并在多个合唱节和国际合唱比赛中获得更多奖项和认可。

从没有休息过,他在2008年继续担任斯维什尼科夫国立俄罗斯合唱团的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就在他去世前一年,他成为莫斯科国立音乐学院当代合唱指挥和表演艺术系主任。

他留下的写作遗产,继续丰富我们对合唱艺术的理解。

Tevlin 教授影响了我们很多人的生活,他以前的学生现在凭借自己的力量成为领导者。在俄罗斯和国外,他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他激发了合唱团的歌唱,以拥抱新的音乐形式。

Tevlin 教授一直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保持密切联系,他是合唱奥林匹克运动、世界合唱比赛的重要支持者。他理解唱歌的力量,使文化融合在一起,促进多样化的对话。这就是为什么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参加了所有的俄罗斯和全球合唱比赛。

由于他对我们世界的影响,当代合唱文化发展之道会议将在这位大师的90周年诞辰之际举办。

会议

由柴可夫斯基莫斯科国立音乐学院以及 RMS 的民间合唱协会和创意倡议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会议将涉及广泛的主题,这些主题都与 Tevlin 教授的工作有关。

这是一个在推进合唱音乐发展的会议,同时也是庆祝 Tevlin 教授遗留作品的机会。会议承诺将通过合作和创新追随他的脚步。通过与当代音乐的接触,新一代合唱歌手和指挥继续着 Tevlin 教授等伟大人物的工作。

想要参加,请按照此处的说明进行操作。但请确保在9 月 15 日之前发送申请。如果您不会阅读俄语,请确保使用浏览器中的翻译功能。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那里见到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