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理事会地区会议召开在即

世界合唱理事会地区会议召开在即

中方代表同时齐聚中国成都现场

世界合唱理事会

在过去30年余的时间里,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作为在全世界国际合唱赛事及音乐节的先导者,持续在全球范围内通过“世界合唱运动”致力于国际间的文化交流和合唱文化艺术的发展,为全世界的热爱和平生活的人们,特别是年轻人提供创建友好互动,交流学习,理解互鉴的平台。

世界合唱理事会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最权威的国际专业咨询顾问委员会,致力于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一起在“世界合唱运动”的旗帜下,为世界合唱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发展进言献策,并为实现“让世界人民一起欢唱”的宗旨理想而作出贡献。

世界合唱理事会最具代表性的活动是“世界合唱理事会峰会以及洲际地区理事代表大会”,通过定期或不定期的主题鲜明的代表大会,对当今世界的合唱发展情况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专业问题进行研讨、报告、评估、提案,相关会议成果将供各国交流学习,以更好地促进世界各地合唱音乐文化事业的发展,同时通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由于当今全球受疫情影响的现实情况,为鼓励全球合唱界的朋友在逆境中对合唱音乐的坚持、对美好的生活的向往,2020年起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世界合唱理事会启动试行线上(线下结合)地区会议,致力于合唱世界的逐步复苏,并计划于2021年8月25日 - 27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线上线下结合的世界合唱理事会地区会议。

本次会议期间,世界合唱理事会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代表将汇聚四川成都,与其他亚太地区理事会成员重点就亚太地区合唱文化事业的发展展开研讨。除此之外,为助力成都国际音乐之都建设与成都音乐坊打造,还将举办理事会公开会议、合唱训练营、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并全球直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