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幼儿唱歌的最佳方法

教幼儿唱歌的最佳方法

来自声乐教育专家 Zimfira Poloz 的关于训练儿童声音的技巧

世界合唱理事会

Zimfira Poloz 是全球公认的年轻声音合唱艺术专家。她是汉密尔顿儿童合唱团的艺术总监,并在多伦多大学教授年轻歌手的声乐教学法。

她回忆说,在俄罗斯的童年时期,她被贴上“没有音乐能力”的标签,并没有被她申请的艺术学校录取,而不得不上普通的音乐学校。

她自己的经历促使她研究儿童的声音和教学方法,因为她相信,在现实中,每个有声音的人都能唱歌。

“如果你能动,你就能跳舞;如果你会说话,你就会唱歌”,她在引用津巴布韦著名的谚语时讲到。“给孩子贴上标签很容易,但他们都有[唱歌]的能力。有时声音只是隐藏起来——孩子生命中的这个阶段是关于建立他们的未来。” Poloz 表示,正是在这个关键阶段,孩子才应该得到照顾,并获得最好的教育。

在世界两个不同的地方工作36年后,她继续训练年轻人的声音,并进一步探索自己的教学方法。

青年合唱团的声乐教学

Zimfira Poloz 的专业-声乐教学法-研究声乐教学的艺术和科学,探索什么是歌唱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

Poloz 尤其认为,教我们的年轻歌手有效地唱歌应该是我们的首要目标,并且应该有三个重点:

(1)培养青年歌手的声乐技巧

(2)纠正常见的声音问题

(3)帮助歌手保护他们的乐器不受不健康的声乐习惯的影响

在下面的视频中,Poloz 阐述了她的主要学习风格和方法,并分享了如何教幼儿歌唱和声乐训练的各个方面的有趣技巧。

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v41137PV/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