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USIC》– 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主题曲

《YOU ARE MUSIC》– 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主题曲

与韩国同步,学习新的主题曲吧!

2022世界合唱比赛

至今,我们的耳朵里仍然有《Listen》的声音——2021年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美妙官方主题歌曲。在陶醉于回忆的同时,是时候期待一些新的东西了,今天很高兴为大家介绍

《YOU ARE MUSIC》–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主题曲

根据作曲家 Kurt Bikkembergs 的话,《Listen》是“一首从自然到人民,从人民到自然的歌”,而《YOU ARE MUSIC》是一首关于音乐的启蒙力量的歌,即使在黑暗时代也是如此。这首歌给人以舒适和力量,当然,它也包含了一些传统的韩国元素,让人们对下一届“合唱奥林匹克”-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2022年7月4日至14日)主办国的音乐文化有了深刻的了解。



Hyo-Won Woo 的新作 

《YOU ARE MUSIC》的信息完美契合了当今时代的精神。尤其是在经历近两年新冠疫情,歌词如“有时雾气弥漫你的心路,你疼痛的心想要逃离。但是,我有魔法的钥匙,可以把黑暗变成光明。我轻轻地唱,我轻轻地唱,我轻轻地唱……”提醒我们歌曲和音乐的力量,它总是帮助人们度过最黑暗的时期。

所以,是时候开始准备了!看看歌词,听听音频,学习将在韩国江陵举行的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期间在各个场景演唱的歌曲!参加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的合唱团将在报名后获得满分。 

歌词和曲谱(pdf,摘录)

《YOU ARE MUSIC》由韩国最著名的作曲家之一 Hyo-Won Woo 创作。她的作品融合了韩国传统音乐元素和西方技术,包括拉丁文本的设置、俏皮的空间音乐以及审视无言人类遭遇的安排。

她目前是韩国国家合唱团的驻团作曲家,自1996年起担任首尔女子歌手的驻团作曲家,并于1999年至2014年担任 Hak-Won Yoon 领导的仁川市合唱团的驻团作曲家。二十多年来,Woo 女士和 Yoon(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比赛和世界合唱理事会的名誉艺术主席之一)之间的合作为韩国合唱音乐开辟了一条新道路。

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为 2021年12月1日。此处了解有关活动的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