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关于合唱团的精彩电视节目

三部关于合唱团的精彩电视节目

展示合唱世界、合唱比赛和合唱团生活的必看电视节目!

国际合唱现场

全世界的歌手和合唱团都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舞台上,在真正的观众面前再次享受唱歌的快乐。我们当然知道你们现在的感受,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想在明年的合唱比赛和音乐节上再次见到你们!

同时,我们也意识到,对于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要回到我们通常的“音乐习惯”并参加音乐活动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即使离我们很近。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想出了一个办法来缓解这种恐惧和不耐烦,我们为你们选择了最好的关于合唱团的电视节目,在这短暂的等待中观看。

这也许不能代替重新加入合唱团或参加合唱音乐会的情感,但与此同时,这些精彩的表演将让你体验合唱歌手和爱好者最熟悉的难以形容的情感和温馨的回忆。

我们相信这些必看节目会让你更加渴望回去参加合唱活动,在这种情况下,这里有一个你不能错过的机会列表!


1、Glee


我们选择的第一个节目是著名且史无前例的系列 “Glee”。  

McKinley 高中的西班牙教师 Will Schuester(Matthew Morrison)成为该高中衰落的合唱团的负责人,因此他抓住机会让合唱团焕发青春,希望让合唱团恢复昔日的辉煌。

因此,这部音乐喜剧讲述了俱乐部及其雄心勃勃的成员在合唱比赛巡回赛中训练和比赛,试图修复俱乐部的声誉并赢得全国冠军的变迁。同时,它也讲述了年轻歌手面对高中生活挑战时的个人故事。


2、Voices of Fire


接下来是一个基于信仰的纪录片系列,讲述了 Pharrell Williams 家乡弗吉尼亚州汉普顿路的一位牧师,以及他创建世界上最伟大的福音合唱团的梦想。

该节目追溯了 Bishop Ezekiel Williams 主教的故事,在他的超级巨星侄子和执行制片人 Pharrell Williams 的帮助下,他试图建立一个由不同声音组成的鼓舞人心、非传统且包容的福音合唱团。


3、Perfect Harmony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Perfect Harmony 是一部以虚构的肯塔基州康利福克镇为背景的美国音乐喜剧。

Arthur (Bradley Whitford) 是前普林斯顿音乐教授,他从马车上掉下来,住在一艘船屋里。一天,当他寻找一个新目标来继续他的生活时,他在一个小镇的教堂里无意中进入合唱团练习,发现一群歌手在很多方面都不合拍。在那一刻,Arthur决定拯救合唱团,并通过成为新的合唱团团长来承担起责任。

尽管个性和情感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冲突,但这场邂逅或许成为了一个完美的机会,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帮助彼此重塑自我,重新发现一个幸福点。

我们祝愿所有合唱团和合唱团的歌迷们有一个愉快的观看,并希望很快在我们的合唱活动中见到你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