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DRUMMER BOY 7个史诗版本

LITTLE DRUMMER BOY 7个史诗版本

这首圣诞经典作品一直是人们的最爱

圣诞颂歌

一首1941年的圣诞歌曲如何成为当今点击率最高的圣诞音乐视频之一?而且,它已经畅游了世界!Katherine Kennicott Davis 创作的《Little Drummer Boy》不仅每年在家庭和社区中演唱,而且不断被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录制和出版!

这首歌是关于一个小男孩,他来到伯利恒去看新生的 Jesus Christ。作为一个穷孩子,他来时没有给孩子带礼物,因此请Maria允许他为孩子打鼓。这孩子似乎明白了,并微笑着感谢他。

我们收集了一些非常经典但特别且绝对独特的版本,即使在 2021 年,它们仍然会让您大吃一惊!这个选择包括像 The King's Singers 和 Pentatonix 这样的明星,一个非洲版本,一个北欧版本,以及一些更真实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封面版本。

我们一起看看吧!


1.   无伴奏合唱:Pentatonix

Pentatonix 版本的总观看量为2.61亿次,已成为一部真正的经典之作,世界各地的合唱团都在为其演唱。


2.斯堪的纳维亚版:挪威科学技术大学

2016 年,特隆赫姆挪威科技大学的歌手发布了一个视频版本,真正为这首歌增添了一些“北方精神”。顺便说一句,筹备和音乐管理是由我们的朋友和几场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的评委 Eva Holm Foosnæs 完成的。


3.非洲版:Alex Boyé

美国福音歌手 Alex Boyé 以其非洲化流行歌曲翻唱而闻名,例如迪斯尼的 Frozen(冰雪奇缘)中的《Let it go》或Christopher Tin 的 Baba Yetu。但我们的小鼓手男孩也有一个非常乐观的版本。


4.经典之作:The King's Singers(国王歌手)

如果没有 The King's Singers,真正的合唱团圣诞节会是什么样子?毫无疑问,他们也已经出版了《Little Drummer Boy》——这是一个在圣诞夜播放列表中不应该错过的版本。


5. 编舞版本:Bethel Music Kids

如果你想在家里的圣诞晚会上表演一个引人入胜的舞蹈,不妨看看 Bethel Music Kids:他们属于美国的一个崇拜运动,以当代教堂音乐而闻名。


6. 青少年流行歌手版本:Justin Bieber

Justin Bieber 发行圣诞专辑《nder the mistletoe》时只有17岁。这张专辑在美国广告牌200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仅第一周就售出21万张。当然,这张专辑还包括一个版本的 “Drummer Boy”,与美国说唱歌手 Buster Rymes 一起演出。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观看现场直播。 


7.最好的(可能):Frank Sinatra

让我们用另一首真正的经典来结束我们的列表展示:这首歌的 Frank Sinatra 版本,有时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版本”。

编制这份名单并不容易:毕竟,这首曲子还有成千上万个版本:King & Country 的摇滚版、1980 年代的 Boney M 版、德国天后 Marlene Dietrich  的版本,以及来自伯利恒的无伴奏合唱团 Voices from Bethlehem,这个由韩国小学生组成的可爱的虚拟合唱团,不要忘记 Trapp Family Singers 首次录制这首歌。

你知道这首歌的其他版本吗?你最喜欢哪一个?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上告诉我们,我们将在我们的媒体上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