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合唱团是世界上最好的合唱团之一

这些合唱团是世界上最好的合唱团之一

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更新

世界排名

很少有合唱团在备战世界合唱比赛时,比2021年更难的情况了。经过长时间有限的排练机会,今年的比赛成绩更显得弥足珍贵,也让合唱团员们倍感自豪。

当然,今年比赛的结果也被纳入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并出现了一些有趣的变化。尤其是比利时合唱团的成功尤为引人注目:

由Johannes Dewilde 指挥的比利时合唱团 Amaranthe 在“声乐组合&室内同声合唱”组别中获得了惊人的 98.38 分,成为整个比赛中最成功的,并取得了迄今为止世界合唱比赛历史上最好的成绩——接近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合唱团99分的世界记录。2014 年在里加举行的第八届世界合唱比赛中,斯泰伦博斯大学合唱团在世界排名中名列第一。 

除了他们的第一次成功,Amaranthe 也成为了“现代音乐”组别的冠军,这一成就得到了丰厚的回报:Amaranthe现在以第6名进入了前1000名合唱团名单,甚至在50个最佳“室内合唱团和声乐组合”名单中排名第一。一个伟大的结果! 

同样,在 Marleen De Boo 领导下的比利时 Jeugdkoor Waelrant 也非常成功。凭借他们在“青年合唱团”和“有伴奏圣乐”两个组别中的双冠王和在最后提到的组别中获得93分,Jeugdkoor Waelrant在世界1000个最佳合唱团的排名中从第135位上升到第15位,并在“圣乐和宗教音乐”的组别排名中从第 48 位跃升至第 5 位。

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中最成功的国际合唱团是由 Milena Dobreva 指导的保加利亚声乐合唱团 “Fortissimo”。合唱团在“混合声乐组合&室内合唱”(获得93 分)和“无伴奏民谣”组别中获得两次胜利,在世界排名中从第 41 位上升到第 13 位。他们也在“民谣”50个最佳合唱团的组别名单中上升到第8名。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最新的世界排名: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

你的合唱团现在是什么级别?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上告诉我们您的结果,我们将在媒体上分享您的答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