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 FéLIX NASSI (贝宁)

哀悼 FéLIX NASSI (贝宁)

世界合唱理事会的一位好朋友和成员去世

讣告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为世界合唱理事会西非国家贝宁的代表 FÉLIX NASSI 先生哀悼。他于2021年12月10日因严重疾病去世。

作为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委员会的成员,Félix Nassi 一直支持合唱奥林匹克运动,并在整个非洲的合唱界分享世界合唱比赛的想法。

在非洲,Félix Nassi 是最早进入国际合唱音乐水平的人之一。在他的祖国贝宁,他就是一个合唱音乐机构,一直积极致力于让合唱团的数量和质量不断增长。

他是贝宁主要公立大学 Abomey-Calavi 大学合唱团和管弦乐队的指挥,也是多个合唱团的创始人和指挥,其中包括贝宁儿童合唱团。此外,他还创建了 “Les Rencontres Polyphoniques du Bénin” 音乐节,他是一位颇受欢迎的国际客座指挥和讲师。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世界合唱理事会失去了一位坚定而积极的成员,在其未来的会议上将会怀念追思这位成员。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向他的家人、朋友和亲人表示诚挚的慰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