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针对独立歌手的新伴唱项目

2022年5月针对独立歌手的新伴唱项目

体验加泰罗尼亚的美丽,成为全新的同声歌唱机会的一部分

世界歌手音乐节

2022年春天,一个新的音乐机会为喜欢旅行的歌手们打开,享受美妙的音乐,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老朋友一起参与国际歌唱项目:世界歌手音乐节——与 Javier Busto 重回舞台是一个全新的项目,于2022年5月专为音乐爱好者和歌手设计。

著名的、屡获殊荣的西班牙作曲家和音乐家 Javier Busto 本人将担任该项目的艺术指导,并与参与者合作创作他自己的一些作品。歌手将得到专业的 “Cámara Calella” 管弦乐队和专业合唱团的支持。

这个新的唱歌项目将在2021年5月14日至22日之间进行两次。所有关于旅行日期、排练日程和最终音乐会表演的信息都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

除了伴唱项目外,参与的歌手还有机会聆听和观看国际合唱团的表演,这些合唱团将在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同时举行的首届世界合唱杯“为卓越而歌唱”合唱比赛中参赛。此外,参与者的日程安排还留出了足够的空间来探索美丽的加泰罗尼亚,参观激动人心的巴塞罗那大都市或历史悠久的蒙特塞拉特修道院及其世界著名的男孩合唱团 “Escolania de Montserrat”。

特别是对于那些正在等待2023年与 Simon Halsey 和柏林广播合唱团在米兰举行的下一场“巡回演唱会”的观众,卡莱利亚的这项新的伴唱项目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与专业管弦乐队及合唱团一起体验国际合唱团的演唱氛围,并与一位著名作曲家合作创作自己的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