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合唱团最多能有多少名歌手?

一个合唱团最多能有多少名歌手?

世界上最大并破纪录的合唱团

合唱故事

“一个声音是独奏,两个声音是二重奏,三个声音是三重奏,四个声音是四重奏……但当许多声音结合在一起,你就有了一个合唱团。用同一个声音、同一个希望、同一个心愿歌唱……” ——世界合唱比赛会歌,作者:约翰 . 鲁特


“ 许多声音结合在一起,那么你就有了一个合唱团 ”……但你有没有想过,这些声音中有多少能一起唱,是否有一个上限?或者你有没有问过自己哪一个是世界上最大的合唱团,包括多少名合唱成员呢?

 

答案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

 

事实上,可以在合唱团中一起唱歌的合唱团人数绝对没有限制,你很难想象这实际上意味着什么,这里有全世界最大的合唱团,他们打破了世界纪录并表达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情感以及近乎超现实主义的表演。

 

1.世界上最大的合唱团


世界上最大合唱团的记录于 2011 年 1 月 30 日被打破,是被印度金奈 Perungalathu r的 Art of Living(印度)组织所打破。合唱团由…… 121,440 人组成!

该活动的组织使用了2,429名统筹者,合唱团齐声演唱了超过5分钟。毫不奇怪,自2011年以来,该合唱团已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合唱团。

 

2. 情感、福音合唱表演打破世界纪录


福音合唱团有打破世界纪录的历史。2015年10月12日,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宗教背景和信仰的歌手决定聚集一堂,共同实现一个目标:在 Ang Dating Daan(菲律宾电视和广播上播出时间最长的宗教节目)35周年庆典上齐唱,为了分享同样的激情,通过音乐传播积极的信息。 

因此,国际上帝教会(菲律宾)合唱团的成员从各个地方教会以及美洲和非洲国家前往菲律宾马尼拉的阿拉内塔体育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最终达到了总共...... 8,688名歌手!

因此,它最终形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福音合唱团,打破了 Iglesia Ni Cristo(菲律宾)前一年创造的4,745 人的记录。合唱团演唱的歌曲均由合唱团成员兼顾问 Norman Caraballo Rueda 先生原创,精彩的音乐会持续了15分钟,令人印象深刻。

毫不奇怪,在这场震撼人心的表演面前,从英国赶来验证纪录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审员 Fortuna Melhem 感慨万千。

一年后的2016年5月22日,Iglesia Ni Cristo 合唱团(菲律宾)齐聚菲律宾维多利亚城,再次尝试打破世界纪录。福音合唱团最终由21,262 名参与者组成!合唱团在管风琴的伴奏下合唱了3首赞美诗,并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福音合唱团——这一称号至今仍保持着。

 

3. 最大的当代合唱团


说到惊人的数字,摇滚合唱团不能被排除在这个名单之外。2017 年 11 月,摇滚合唱团注册了超过25,000 名成员,在全英国 400 个地点排练!

它不仅目前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当代合唱团,而且还保持着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英国最大的热门表演” “发行专辑的最大音乐表演(签名)”和“在多个地点举行的最大歌舞表演”。摇滚合唱团成立于2005年,由音乐家兼歌手 Caroline Redman Lusher 创立,旨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和成年人提供一个演唱当代歌曲的机会,而无需试唱、成为音乐专家、阅读音乐,甚至无需任何经验!

这个破纪录的合唱团背后的美妙故事受到了许多人的赞扬,在《Coutts Woman》杂志上被描述为“席卷全国的社区歌唱现象”。

 

4.最大的虚拟合唱团


2009 年,早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促使整个世界进行虚拟连接之前,作曲家 Eric Whitacre  就首先有了创建虚拟合唱团的想法。“这个想法很简单,”Whitacre 在 CBS 周日早上告诉 David Pogue:


“我会上传我自己指挥这件作品的视频。然后人们独自坐在他们的房间里,跟着我指挥的曲目一起唱歌。如果我上传所有这些视频并同时开始播放,那么这个合唱团就必然出现,一个虚拟的合唱团。”
 


第一个带有虚拟合唱团的视频由185名歌手组成,并迅速走红,到2018年,Whitacre 和他的团队创建了一个由来自 120 个国家的8,000 名年龄在4 到 87 岁之间的歌手组成的虚拟合唱团,以补充他的作品《Deep Field》。

在 Covid-19 大流行爆发时,当在合唱团唱歌的一切似乎都违反安全健康准则时,Whitacre 决定与来自 129 个国家/地区的17,572 名歌手一起创建最伟大的虚拟合唱团!

所有这些合唱团当然都是非凡的,但它们不仅在能力和后勤方面令人着迷:它们的表演是歌唱力量的有形展示,它可以挑战差异、边界、限制甚至流行病。他们受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共同宗旨所驱动:通过和平的竞争把不同文化、不同种族及宗教信仰、不同肤色语言和政治背景的人们汇聚在一起。

 

这正是我们几十年来所有活动的使命,如果这能引起您和您的合唱团的共鸣,您可以在这里查看:2022年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