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合唱团员和寻找新成员的4种方法

激励合唱团员和寻找新成员的4种方法

如何在疫情后将您的合唱团再次聚集在一起,并使其发展壮大?

关于合唱歌唱

新冠疫情已经持续两年多了。在此期间,合唱团一直在努力保持团员的积极性。

与此同时,许多指挥发现他们的成员人数正在减少。原因有很多,由于长期缺乏现场排练,很难让歌手参与进来。很快,其他职责也随之而来,填补了空缺。

合唱团需要的是实用的技巧和现实的建议,以帮助他们保持合唱团员的积极性,并找到新成员。这对于这些社区的发展和合唱音乐的持续健康至关重要。

因此,让我们看一下您可以转危为安,并再次开始成长的四种方法。


1、表演、表演、表演


表演是保持势头和吸引新成员所能做的最有力的事情。

表演可以同时做很多事情。

他们给你的合唱团员一个继续排练的理由。随着即将到来的活动的兴奋,合唱团也有机会重新了解他们最初喜欢合唱音乐的原因。

但每场演出也需要宣传。在宣传活动的同时,您也在宣传您的团队。这会提醒您所在地区的合唱团员关注您的组织。

新冠疫情的限制使表演比以前更加困难,但这些障碍非常值得有一个最终结果。尤其是当我们中的许多人进入夏季的时候,在户外表演的能力可以真正改变游戏规则。


2、让你的音乐保持新鲜


引入既优美又有趣的新音乐对你的合唱团来说是非常强大的。它扩展了每个人的曲目,通常让位于合唱团之间达成新的平衡。

新音乐也激发了人们对顶尖技巧的渴望——表演!

一旦我们学会了一首我们喜爱的新歌,我们就会被驱使向人们展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这是很自然的!

这也为表演增添了色彩,使它们新鲜有趣,这再次引起了您所在地区歌手的新兴趣。

当我们都处于封锁状态时,很难引入新音乐。但随着限制持续放松,疫苗继续变得越来越普及,我们需要重新开始为你的合唱团寻找下一个伟大的作品。


3、明确合唱团的目标


你的团员知道他们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想要完成什么吗?明年呢?保持目标清晰并经常陈述是激励每个人并让他们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的好方法。随着许多人为同一件事而努力,社区意识就会开花。

目标对于推动新成员的加入也很重要。毕竟,模糊地感觉让你想“增加新的合唱团员”并不能改变现状。这项开放式任务永远不会优先于你每天面临的更实际的问题。

如果您的组织知道您的合唱团将取得什么成就,以及将增加多少人来实现这一目标,那么每个人都可以加入。

一个伟大的目标有两件事是正确的:它有让你知道你是否成功的条件,它给你一些时间限制。例如,“我们将在12月1日前增加三名歌手。”这可以让你确切地知道你需要做什么(添加三名歌手)以及什么时候需要完成(12月1日之前)。

这可能看起来很明显,但所有类型的组织都会受到影响,因为他们的目标很模糊,甚至更糟糕的是,没有说出来。如果你是合唱团的领队或音乐总监,你的工作就是设定目标,让人们知道他们是什么。


4、全力以赴


这么多合唱团没有看到的是,每位团员都拥有比他们的声音更多的才能、技能和资源。

许多组织也没有看到的是,成员会根据他们的参与程度来衡量他们在团队中的投入。如果你只希望团员每周来排练一两个小时,他们会把热情发挥到这个水平。

但是,如果你想努力成长,那么你将拥有一支口碑大军——你的合唱团!如果鼓励他们帮助合唱团成长,他们会对合唱团的成功产生更大的主人翁感。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双赢的。

这意味着合唱团中有更多的人,这意味着合唱团的歌手们更加深入地参与了这个团体。这对每个人都是有益的。


敢于成长


尽管在过去两年中,新冠疫情使保持高参与度和成员人数变得困难,但我们现在看到了隧道尽头的曙光。

保持积极和主动是很重要的。如果您使用上面的四个实用技巧,您将顺利地拥有一支热情洋溢的大型合唱团!

如果您正在寻找表演的机会,更新曲目的理由,以及 为您的合唱团制定明确的目标,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个想法!

“荣耀之巅”世界杯合唱比赛将是2022年最大型的合唱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将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巴塞罗那海岸旅行并在美丽的卡莱利亚相聚,在友谊音乐会上一起歌唱,在评估表演中向国际合唱专家学习,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歌手朋友一起享受阳光、海滩和大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