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ERHOOD – 为合唱团练习创建的应用程序

SINGERHOOD – 为合唱团练习创建的应用程序

为下一次合唱比赛做准备的现代方式

最新消息

全世界约有 1 亿人在业余或半职业合唱团中演唱,在这些歌手中,大约 60% 的人无法流利地阅读乐谱。这就是  Singerhood 的起点,它为全世界的歌手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让他们可以同时学习多个声音的歌曲,以一种令人兴奋的和声进行合唱,但不需要任何音乐知识。


Singerhood:通过演唱不可能的合唱作品来学习并给自己带来惊喜!


可以在 singerhood.com 上观看该产品的简短视频演示。

Singerhood应用程序目前有10300名用户,下载量近100万。该应用程序的使用非常密集,在每个合唱团曲目的学习期间达到高峰。

Singerhood app(iOS和Android版)目前提供1600多首不同类型的音乐作品曲目:古典音乐、流行音乐、传统音乐、儿童音乐等,全部由专业歌手录制并保持独立的和弦声音。


Singerhood 协助筹备 2022 年巴塞罗那演唱会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 Singerhood 最近启动了合作伙伴关系,能够陪伴合唱团歌手从开始到高端的整个旅程:从开始在合唱团学习新作品,直到在国际评委面前参加合唱比赛。

例如,您会在加泰罗尼亚音乐宫的2022年巴塞罗那合唱音乐会上找到莫扎特的安魂曲。该应用程序将帮助您与来自英国的大师 David Lawrence 指挥的合唱团 Orfeó Català 和 Orquestra Simfònica del Vallès 一起为排练和表演做好准备。立即预订2022 年 9 月 1 日至 4 日举办的独特活动的门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