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奥林匹克圣火在韩国点亮,一周年倒计时钟揭幕

合唱奥林匹克圣火在韩国点亮,一周年倒计时钟揭幕

主办城市与来自政界、艺术界和音乐界的国内外嘉宾一起庆祝盛大的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2023年“合唱奥林匹克-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主办城市韩国江陵和该赛事的创办方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于2022年7月4日在江陵的拉开山松度假村和庆浦海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及系列节日庆祝活动。

作为庆祝仪式的一部分,比利时驻韩国大使 François Bontemps 先生作为上届 “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 主办国比利时的代表,正式将世界合唱比赛的会旗交给了韩国代表江陵市长金洪圭。

此外,合唱奥林匹克圣火在韩国点亮,赛事国际国内联合组委会代表为世界合唱比赛倒计时钟揭幕,计时钟的启动将直到2023年7月3日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正式开幕。计时钟牌还将是主办城市江陵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仪式上,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世界合唱比赛和世界合唱理事会主席冈特·铁驰对韩国特别是江陵市的合作伙伴的友好合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歌手团队及广大的合唱音乐爱好者们共赴江陵世界合唱比赛,向世界传递和平和友谊的信息:


“江原地区和江陵市曾成功举办了2018年冬奥会,这是一个承载奥林匹克理想的地方,合唱奥林匹克将再一次将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凝聚在一起,让合唱音乐团结的力量成为传播和捍卫世界和平的象征。”


作为2023年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韩国国内组委会主任的金洪圭先生对这一盛事充满信心:


“世界合唱比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有影响的合唱比赛,它将是提高韩国的文化强国形象,促进世界合唱文化和音乐的进一步交流和发展的重要举措。”


在7月3日至13日的倒计时活动期间,我们将推出一系列庆祝活动,以此作为一份美好的礼物送给全世界所有的合唱音乐爱好者:从一场全球性的和平之声音乐会到与江陵友好城市的友好音乐会,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对江陵的热情问候等等……此外,还有一项向各国合唱团送上的特别礼物倒计时特惠活动,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如果在2022年7月3日至13日期间报名还将获得活动10%的特惠,以此支持和鼓励全球合唱团参与世界合唱比赛的努力和筹备工作,期待在2023年夏天盛大的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中与您相聚。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详细的活动日程——




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官方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7日,而常规的“早鸟”优惠将提供给2022年9月14日之前报名的合唱团队。

2023韩国江陵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的报名和参与详情可通过官方网站 http://www.interkultur.com.cn/events/index.shtml 查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