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江陵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

祝福江陵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

放歌送祝福,嘉兴市六支合唱团唱响友城友好音乐会

2023世界合唱比赛

在2023韩国江陵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友城友好音乐会”作为 INTERKULTUE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全球“祝福江陵”系列重要的活动之一,于今天(2022年7月13日)上线。

友城友好音乐会——系列(1):https://v.qq.com/x/page/u3347n1eb0y.html

首场“友城友好音乐会”由韩国江陵市的第一个中国友好城市嘉兴市放歌送祝福。音乐会由6支来自嘉兴市南湖区的合唱团组成,他们是嘉兴市南湖“师韵”合唱团、嘉兴市南湖区禾声合唱团、嘉兴市南湖区辅成阳光朵朵合唱团、嘉兴市猎人男声合唱团、嘉兴市南湖合唱团、嘉兴市南湖星海合唱团。嘉兴市南湖区合唱协会梁雪琴主席代表嘉兴市南湖区的合唱爱好者对在江陵市举办的这场举世瞩目的“合唱奥林匹克”致以衷心的祝愿,同时,愿美好的歌声能加深两个友好城市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合作。梁雪琴表示,南湖区作为嘉兴市的主城区,多年来致力于文化品牌打造,初心不改发展合唱事业,目前,全区已有合唱团队近200支,合唱成员达上万名。嘉兴的合唱团热切期盼能够前往江陵,参加明年的世界合唱比赛,同时,也欢迎韩国以及中国的合唱团前来参加已举办18届的南湖合唱节,领略嘉兴南湖红船与江南秀美水乡的城市风采。

今年,也正值中韩建交30周年,祝愿中韩人民的友谊地久天长!祝愿全球所有热爱合唱音乐的朋友们,在友城友好音乐会系列中分享合唱音乐文化交流带给我们和平友谊的美好,合作发展的喜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