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唱比赛中脱颖而出并取得成功的3种方法

在合唱比赛中脱颖而出并取得成功的3种方法

了解这三条建议的合唱团将拥有巨大的竞争优势

世界声音

挑战和比赛的存在是为了让你超越自己的极限,发挥你最好的一面。

合唱比赛是一项独特的活动,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团体,展示他们的才能,并在最后一个音符之前展开激烈的角逐。

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国际合唱比赛和合唱节是我们最擅长的。我们的世界合唱比赛及系列国际合唱活动因我们聚集在一起的兴奋和持续强大的参赛者而享誉全球。

但是,如果您想有效地参与竞争并获得高分,则需要掌握一定的艺术。

在一个充满期待和纯粹喜悦的氛围中,你可以做一些事情,让自己从所有登上舞台的合唱歌手中脱颖而出。

从急切地等待评审团的最终决定和严厉批评你的表演到自信地走开,因为你知道你把一切都留在了舞台上。

我们收集整理出了3种方法,无论你属于哪一类,你都可以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并在合唱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1、一切都是从好歌开始


比赛最重要的部分在你进入聚光灯前很久就开始了。选择适合你的优点特长并能引起评论家积极反应的歌曲。

理想情况下,你希望评委对你的作品如此感兴趣,以至于它能立即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甚至在最后一个音符之后也能留在他们的脑海中。

考虑选择他们可能从未听过的歌曲,因为这不会给你的歌曲与之前表演过的每一组歌曲进行比较留下空间。

给自己一个干净的记录,并选择可以站在自己的赛道上的新鲜曲调。


2、练习,练习,练习


现在你已经选好了歌曲,是时候排练了,把每个人的角色都安排好了。

当谈到确定你的排练时,你需要考虑三件重要的事情。

首先,你不能保留你最好的表演,因为当你上台时,你必须在排练中唱出你最好的。通过每次排练都全力以赴,你可以增强你的毅力,以提供最好的表演,因为你已经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其次,团队合作是你成功的真正关键。当你演唱歌曲时,一定要听你临近的人,以确保每个人都作为一个有凝聚力的单元一起唱歌。在排练过程中积极主动、全神贯注将使你们能够相互依靠,并认识到何时需要介入并填补任何空白。

最后,确保将你所有的情感翻译和传达到每首歌中。这就是在排练中尽最大努力真正成为决定合唱团如何出现在舞台上的关键因素的地方。专注于以令人难忘的方式传达您对作品的诠释,并邀请观众参与您的表演。通过引导您的全部情绪并传达音乐,您可以让歌曲成为您的一部分,这将会创造出一个更有说服力和共鸣的节目。


3、自我享受


虽然比赛对他们来说有着天然的高风险性质,但请记住要享受自己的乐趣。

每个人都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但你不能让你的胜利雄心超越你从经历中获得的快乐。

保持谦虚的头脑,始终专注于表演前的旅程,而不是那个特定的时刻。

创造每个歌手都有空间表达任何不满和表达任何挫败感的实例也是明智的。这可以设定健康的界限,以便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和珍惜旅程的快感。

通过享受和欣赏将您带到那里的道路,您将在舞台上传达一种兴奋的舒适感。当您玩得开心的时候,观众和评委都会效仿。

你拥有它!

这三个关键方法可以确保您在今年可能参加的任何合唱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作为最后的奖励提示,您可以考虑参加我们的一项国际合唱比赛和节日。

自1988年以来,作为世界领先的合唱活动组织者,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通过巴塞罗那、维也纳和会安等地的音乐将许多人聚集在一起。

立即报名参加世界级的合唱活动,提升您作为合唱歌手或指挥的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