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加国际合唱比赛——终于又来了!

里加国际合唱比赛——终于又来了!

来自7个国家的14支合唱团本周在里加欢聚

里加国际合唱比赛

昨天晚上,里加 VEF 文化中心的气氛再好不过了,在经历了两年的疫情之后,第二届里加国际合唱比赛终于开幕了。

在开幕式音乐会上,参与的合唱团带领观众走遍了他们的祖国,从爱沙尼亚到波兰,从保加利亚到法罗群岛,再回到东道国拉脱维亚。当拉脱维亚里加 Cathedral Choir School Gospel 合唱团展示了他们的传统作品,开始让观众一起唱歌跳舞时,年轻的参与者都高兴地加入其中。

在开幕致辞中,里加市议会主席 Baiba Šmite 和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总监(之一)罗曼斯·瓦纳格斯(Romāns Vanags)对国际和拉脱维亚歌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这次国际合唱比赛终于再次举办感到高兴。

今天,第一批合唱团将在各自的比赛组别中进行角逐,在友好音乐会上表演,并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他们中的佼佼者将再次参加周六下午的大奖赛,并为伊曼·茨考卡斯合唱奖献唱。

我们祝愿所有合唱团在比赛中好运,在音乐会中获得乐趣,在里加度过美好时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