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他人一起唱歌的6大好处

与他人一起唱歌的6大好处

6个你应该考虑参加“一起歌唱”音乐会的原因

关于合唱

我们已经知道一起唱歌感觉很好。但你知道这对你也是有好处的吗?

在许多方面,用我们的声音一起创作音乐的行为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它使我们的身体更健康,我们的思想更轻松,我们的友谊更牢固。

我们所有人一起唱歌的深刻好处激发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日历上的合唱活动——比如在巴塞罗那(2022年9月1日至4日)和米兰(2023年4月20日至23日)的合唱音乐会。在这些活动中,观众被允许加入世界级的合唱节庆。

同时,让我们看看与他人一起唱歌可以改善你整体健康的一些令人惊讶的方式。


唱歌增加幸福感


集体唱歌的人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有音乐本身的美感,当每个人都和谐相处时强烈的团结感,以及以如此有趣和有意义的方式度过你的时间的满足感。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幸福感。

事实证明,从长远来看,参加集体演唱实际上可以对您的心理健康产生积极影响。许多人在集体唱歌时报告了更高的健康和幸福感。这意味着我们都可以从花时间进行更多的集体演唱中受益——无论是在合唱团还是与亲人一起。


唱歌结交朋友


合唱团成员之间如此接近是有原因的。这是因为当我们一起唱歌时,我们建立了丰富的联系,类似于我们一起吃饭或进行长时间对话。这使合唱团成为结交朋友的好地方。这也为在我们生活的更多地方进行更多的集体演唱提供了依据。

研究人员已经证实,一起唱歌能促进 “破冰” 效应,使人们快速度过尴尬的会面阶段。科学继续为这种效应建立更多的证据,但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加入合唱团亲眼目睹它。


唱歌提高社区意识


在当今世界,我们经常发现自己很孤独。孤独会使许多健康问题变得更糟,它本身也是痛苦的。尤其不幸的是,社区建设的机会太少了。我们中的许多人甚至不和邻居说话。

但事实证明,在合唱团唱歌是建立一个大社区的好方法。一项研究发现,在一大群人中唱歌会产生强烈的亲密感。这意味着与许多人建立强大的联系,这是我们许多人今天孤独生活的良药。


唱歌释放内啡肽


你不需要科学家告诉你和别人一起唱歌感觉很好。毕竟,您可以直接体验它。但有趣的是,当研究人员更好地了解它如何让你感觉良好时,事实证明,其中一部分是通过释放内啡肽——本质上是感觉良好的化学物质。

表演音乐有助于提高人们的痛阈,这是研究人员研究某些东西是否释放内啡肽的一种方法,这是个好消息。内啡肽不仅能帮助我们控制疼痛,还能提升情绪和我们的整体人生观。


唱歌增强免疫系统


信不信由你,研究人员发现,集体唱歌,尤其是在合唱团中,可以增强身体抵抗感染的能力。但奇怪的是,他们无法找到令人满意的理由来解释这种情况。

可能是它减轻压力和让我们平静下来的能力为我们的免疫系统提供了更多能量,也可能是增强的情绪造成的。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合唱团歌手乐于拥有的令人惊讶的好处!


唱歌有助于放松


集体唱歌对整个身体都有很大的生理益处。它会立即帮助您的呼吸,减慢呼吸并使其更深。它还通过促进全身协调来降低肌肉紧张。同时,唱歌有助于你的姿势。

所有这些共同创造了一种强大、放松的状态,促进周围的健康。在这种放松的状态下,我们感觉更好,更紧密。结合上面列出的好处,这是一种真正的治愈体验。


来和我们一起唱歌

如果您想感受集体演唱的所有惊人好处,请考虑参加我们在巴塞罗那或米兰举办的音乐会活动!

在音乐会中,您将被邀请聆听令人难以置信的合唱团在舞台上表演超凡美妙的音乐,同时收获极大乐趣。这是一个奇妙的、具有国际经验的合唱社团,与各行各业的业余爱好者合作,创造了一种没有人很快就会忘记的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