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项为合唱团寻找新曲目的最佳来源

5项为合唱团寻找新曲目的最佳来源

如果你知道去哪里查阅,找到好的音乐来表演并不难。

曲目

如果说所有合唱指挥都曾经历过某件事,那就是尝试寻找新曲目时的挫败感。

这是为什么?


我们生活在一个从未有过如此多的触手可及音乐的时代。然而,这种看似无休止的选择实际上让我们更难选择某样东西并对我们的选择感到满意。

这不应该让我们感到惊讶-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心理悖论。毕竟,如果你有1000个选项,你选择最好的选项的几率是多少?

好吧,我们已经制定了一些策略来帮助您为您的合唱团找到最佳曲目。他们将帮助您做出选择,并在您做出决定后为您指明寻找音乐的正确方向。


与算法交朋友


在为您的合唱团寻找新音乐时,请使用算法的力量!您可以通过在 YouTube、Spotify 和 Pandora 等平台上聆听您已经知道适合您的合唱团的音乐来做到这一点。这些服务将考虑您正在收听的内容并为相关音乐产生想法。

这些建议将为您提供一些入门的地方。您可以开始考虑作品本身或作曲家,甚至可能是氛围。这种方法的好处是您可以快速从一个建议跳到另一个建议,并且您将不断获得更多相关曲目。

一旦您听到听起来很美、符合您的需求并且非常适合您的合唱团的歌曲,您就可以轻松地从那里找到音乐。


浏览 Graphite 出版物


Graphite Publishing 为您提供了许多精彩音乐的选择。从 Paul Ares 到 BE Boykin 再到 Dessa,您有很多伟大的作曲家可供选择。但他们的平台真正闪耀的地方在于能够轻松地在线浏览他们的目录,使用对合唱团指挥有帮助的术语。

您可以根据合唱团的组成、伴奏、乐曲的难度及其持续时间来限制您的选择。这可以让您找到他们是否有您正在寻找的满足您确切需求的东西,所有这些都相对较少的麻烦。

当然,很难进入出版商的网站,开始仔细阅读他们提供的内容。但他们的选择以及他们的表现使他们成为保留曲目的最佳场所之一。


跟随作曲家


如果您喜欢某位作曲家,关注他们的在线状态可能是为您的合唱团寻找新曲目的有效方式。

首先,您可以进入他们的专业网站,看看他们在哪里发表他们的作品。虽然他们合作的出版商可能不会在他们的所有产品中保持相同的风格和质量,但您至少可以为您喜欢的作曲家找到音乐。

并且,跟随作曲家在许多其他方面也有帮助。

浏览作曲家的社交媒体并找到类似的作曲家是拓宽您对现有作品理解的有力途径。如果您的计划已经只有一首或两首歌曲,并且您希望找到与您所拥有的歌曲具有相同风格的歌曲,这将特别有用。


探索Santa Barbara音乐出版公司


Santa Barbara 音乐出版公司经营着可能是互联网上曲目的最佳资源。大量的选择非常容易查阅,拥有大量的资源来做出正确的决定。

网站的左栏立即为您带来正确难度和合唱组成的音乐集。然后,您可以查看每首乐曲,聆听录音,阅读文本,并查看许多乐曲可用的额外练习材料。

尽管网站看起来像是2003年设计的,但他们成功地使其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参与合唱音乐的世界


合唱指挥家知道,拥有好的歌曲是成功的关键因素。扩展您的曲目的最好方法之一是充分参与合唱音乐的世界。参加更多活动,加入合唱团指挥的在线社区,并阅读更多关于该领域的信息。

这将让您不用尝试就能接触到更多的音乐。也就是说,您还需要有意识地长期参与合唱音乐的世界,以获得所有的好处。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很好的消磨时间的方式。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全年举办国际合唱活动。这些是体验合唱团最佳状态、聆听激发您的下一个节目的新音乐以及结识像您一样热爱这种表演艺术的人的绝佳机会。最好的部分?这是为您的曲目寻找音乐的最有趣的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