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合唱音乐界的一个强音已沉寂

印度尼西亚合唱音乐界的一个强音已沉寂

哀悼世界合唱理事会成员、世界合唱音乐的强有力支持者 Aida Swenson

讣告

2022 年 9 月 8 日上午,印度尼西亚合唱指挥、讲师兼评委 Aida Swenson  ( 出生于1958年 ) 在新加坡去世。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世界合唱理事会正在哀悼一位长期伙伴、坚定支持者和一位好朋友的去世。

Aida Swenson 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工作了20多年——长期担任世界合唱比赛和其他国际合唱比赛的评委、研讨会负责人和讲师,以及担任印度尼西亚优秀合唱团的指挥。

此外,如果没有她的支持和不懈努力,2007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洲合唱比赛和2013年印度尼西亚万鸦老亚太合唱比赛等活动也不会成为现实。

她是国际合唱界最强大的声音之一,在她的祖国印度尼西亚发展和推动合唱音乐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高度致力于将其国家的音乐遗产带到世界各地。

Aida 花了多年时间在印度尼西亚旅行,访问了婆罗洲和巴布亚之间的许多省份,创建和领导合唱团,举办大师班,并培训合唱指挥。她是印尼合唱音乐的驱动力和灵魂,总是对弱者和穷人敞开心扉,希望合唱音乐成为年轻人远离吸毒和犯罪的一种方式。她鼓励印尼合唱团获得国际合唱交流的重要经验,她亲自支持并在任何时间为他们提供建议,以使他们的国际合唱活动之旅成为现实。

此外,Aida Swenson 是印度尼西亚儿童和青少年合唱团 Cordana 的创始人和指挥,该合唱团获得了国际认可和奖项。作为美国威斯敏斯特合唱学院的毕业生,Aida还举办了许多国际研讨会,并在世界各地的合唱活动中担任评委。

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世界合唱理事会中,Aida 不仅代表印度尼西亚,她还是理事会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她的意见和建议总是受到理事会成员的欢迎和倾听。

在2021年弗兰德世界合唱比赛期间,她实际上也是世界合唱理事会大会的一员,即使在疫情期间,对她来说,与整个合唱界保持联系始终是很重要的。

全世界的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大家庭将深深怀念 Aida。 我们感谢她为我们和合唱音乐奉献的时间,她的伟大遗产将在国际合唱界永存。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携整个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全体同仁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世界合唱理事会成员向 Aida 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愿他们幸福的回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给他们带来平静和安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