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的声音从卡拉马塔飘到格拉多

合唱的声音从卡拉马塔飘到格拉多

“太阳岛”十周年纪念版在意大利启动

太阳岛

现在是格拉多!在希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上度过了令人惊叹的几天之后,我们将直接与来自12个国家的15个合唱团一起在意大利“太阳岛-国际合唱节”演唱。

当卡拉马塔的合唱团为比赛成绩欢呼时,格拉多的参赛合唱团第一次见面并在格拉多狭窄的街道上踩街巡游,然后聚集在该市的会议中心举行活动开幕式,这已经是第十届了。

在开幕致辞中,活动艺术总监 Giovanni Acciai 自豪地回顾了过去 10 届“太阳岛-国际合唱节”:

“在十届活动中,来自46个国家的多达240个合唱团,共7500人来到了格拉多。我们很自豪也很高兴能够为格拉多镇闻名世界而做出的贡献,使其更具吸引力,成为国际合唱舞台上的一个参考点。”

开幕音乐会令人印象深刻地展示了该活动在过去 10 届中广为人知的国际特色:来自捷克共和国、奥地利、匈牙利、墨西哥、马来西亚和瑞典的合唱团登上舞台,用来自本国的音乐为观众带来欢乐。

Ewa Bule(由 Amirul Abdul Hamid 编曲)、Uti vår hage(由 Hugo Alfvén 编曲)、Un rayito de sol(Guty Cardenas  编)、Summertram(Franz Koringer 编曲)或Žal(Josef Suk 编曲)等作品获得了观众的欢迎和好评,在音乐世界之旅中——一种音乐会和一种感觉,在过去的 2 年里每个人都非常怀念!

由 Katalin Kiss 博士 (匈牙利)、Mario Lanaro(意大利)和 André van der Merwe(南非)组成的国际评审团已经开始与合唱团合作评估表演和个人辅导,并于9月26日开始评估所有比赛的表现。

9 月 28 日星期三,比赛中最优秀的合唱团将再次角逐2022 年太阳岛大奖——奖金为1500欧元。

比赛结果将于9月28日晚颁奖典礼结束后在我们的网站上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