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又回来了!

世界合唱又回来了!

2022年10月21日至23日,科布伦茨的周末将充满合唱音乐

德国合唱锦标赛

科布伦茨将再次响起合唱的歌声!2022年10月21日至23日,科布伦茨市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共同邀请来自德国各地的合唱团参加2022年德国合唱锦标赛。

届时,来自德国各地的合唱团将在著名的德国之角举行周末合唱音乐会。通过他们的音乐和歌曲,他们将使整个城市响亮起来,并向观众展示:我们在这里,相互交流——德国合唱团团结在一起,一起歌唱!


与Sir Karl Jenkins一起的  “The Armed Man - A Mass for Peace”  开幕音乐会


在10月21日20:00在弗罗林斯克举行的德国合唱锦标赛开幕音乐会上,科布伦茨大学和莱茵音乐学院向世界传递了和平与社区的信息。

威尔士作曲家Karl Jenkins于2000年创作的跨教派合唱和管弦乐作品,表达了对战争的抗拒,并表达了对基督教弥撒部分、穆斯林对信仰的呼唤以及古代印度和日本文化的重视。“Mass for Peace” 的演出总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使其成为当代合唱曲目中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

开幕音乐会的门票现在可通过票务网站获得。

 

周六的合唱音乐日


10月22日,星期六,将专门进行合唱比赛和展演:除了在 Rathaussaal 和 Herz-Jesu-Kirche 进行全天比赛外,最好的合唱团将在晚上再次在 Rhine-Moselle 音乐厅争夺 “Deutscher Chormeister” 称号和 2000 欧元的奖金。

合唱团也可以在这个周末得到专家评审的建议,与其他合唱团交换意见,最后再次聚在一起享受美好时光。

不同比赛组别的合唱表演将免费向有兴趣的公众开放。

 

周日的音乐终曲


在 Deutsche Chormeisterschaft 的最后一天,科布伦茨将再次为所有感兴趣的合唱团提供舞台,在市中心的各个地点举行合唱团表演,并为参与的合唱团举办 “Voices & Wine” 研讨会。

有关该活动计划、参与合唱团和门票销售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chormeisterschaft.d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