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视明星加入在卡莱利亚/巴塞罗那的

韩国电视明星加入在卡莱利亚/巴塞罗那的 "为卓越而歌唱"

“SBS合唱团”的秘密以及为什么我们不会透露更多

为卓越而歌唱

在我们的参与者名单中,来自韩国的 “SBS合唱团” 一直非常出名。该团队将于10 月参加在卡莱利亚/巴塞罗那举行的国际合唱比赛“为卓越而歌唱 – 合唱世界杯”。但是 “SBS合唱团” 代表什么?

嗯,这个合唱团的背后还有一个大秘密。

事实上,SBS 代表首尔广播系统 (Seoul Broadcasting System),它是韩国领先的电视和广播公司之一。而“为卓越而歌唱”不仅是 2022 年10月12日至16日在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举行的首届世界杯合唱比赛的名称,这也是韩国首场“合唱对战”选秀节目的名称。

该节目的首播已于9月25日下午6点30分在SBS晚间节目中播出。

从那时起,一个接一个的合唱团将在下一期节目演出中离开,直到找到获胜的合唱团。而这一次,还有一份特殊的奖励在等着:为了参加 “为卓越而歌唱 — 合唱世界杯”,合唱团从韩国远赴西班牙,与其他国际团体争夺首届合唱世界杯,比赛将在10月15日晚举行,经过一些激动人心的比赛日和最好的合唱团之间的最后一轮比赛。

SBS 合唱团将由一支庞大的摄制组陪同,他们将在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全程跟拍。他们的西班牙之旅以及他们在现场的所有经历都将出现在 SBS 的最后一集《为卓越而歌唱》中,只有到那时,获奖合唱团的名字才会揭晓。

在那之前,“SBS合唱团”的真名仍然是我们的秘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