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聚在一起时,音乐开始

朋友们聚在一起时,音乐开始

“为卓越而歌唱”在卡莱利亚开幕,国际友谊无处不在

为卓越而歌唱

巴塞罗那科斯塔迷人的海滨城市卡莱利亚再次成为国际合唱团歌手的聚会点,他们的声音将在未来几天在各个角落响起,为卓越而歌唱——合唱世界杯终于开幕了。

昨天的开幕日已经是一个美丽的序幕:来自24个国家的36个合唱团在小镇狭窄的街道上巡游,挥舞着国旗,唱着自己的歌,向卡莱利亚当地居民和游客展示自己。

 

正式欢迎为卓越而歌唱的参与者

 

踩街巡游在美丽的帕蒂德勒斯公园结束,这里可以俯瞰城市屋顶的全景,因此而受到所有合唱团的欢迎。来自玻利维亚、韩国和丹麦的合唱团将首次登台表演,届时,参与者和嘉宾将一起体验接下来几天的演出。

官方开幕式的节目中也有一些非常好的项目,让合唱团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并给他们带来很多乐趣:例如,他们学习传统的加泰罗尼亚舞蹈,从专业舞者那里学习萨达纳舞,或者作为一个共同的结论,他们与艺术总监Albert Deprius作为独唱歌手一起演唱节日的圣歌“Amigos para Siempre”。

 

为卓越而歌唱开幕音乐会

 

当晚,正式的开幕音乐会在卡莱利亚市中心的圣玛丽亚一世圣尼科洛教堂举行。来自以色列、韩国、丹麦、斯洛文尼亚和南非的合唱团展示了他们的音乐,很多观众起立鼓掌。所有的合唱团都为彼此欢呼,一起庆祝,并将整个教堂沉浸在美妙、友好的氛围中——这就像是对未来日子的美好承诺。

今天,第一批合唱团将在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进行不同比赛类别的比赛,并尽最大努力参加周六下午(10月15日)合唱世界杯最佳合唱团的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