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你选择合适的合唱团:不同类型的合唱团

如何为你选择合适的合唱团:不同类型的合唱团

找到适合你的合唱团需要知道你在寻找什么

关于合唱歌唱

在合唱团唱歌是一种值得回报的激情,它会持续带给你一生的快乐。不幸的是,有很多人对加入一个团体感兴趣,但他们从来没有真正做到过——通常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寻找什么。

在本指南中,我们将介绍最常见的合唱团。并不是每个城市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合唱团,特别是如果这个城市较小的话,但很多城市至少会有一两个。

一旦你知道要寻找什么,你就可以开始体验合唱团唱歌的诸多好处了!

 

学校合唱团

 

许多公立和私立中小学都有合唱团项目。这使年轻人能够学习如何在团体中唱歌和读谱,他们可能会有很多机会为同学、当地社区甚至在该地区的比赛中表演。

如果你年轻的话,学校合唱团是很明显的起点。伴随着这段经历而来的歌唱课程也几乎免费,对所有经济背景的人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此外,早点开始有助于为一生的歌唱打下坚实的基础。

加入学校合唱团也会带来很多其他好处。首先,它给了你一个与同龄人交往的机会。这也为你的学业成功奠定了基础,合唱团歌手的考试成绩通常高于普通学生。合唱团项目是下一代歌手的重要训练基地——绝大多数成人合唱团都是从学校合唱团开始的。

 

大学合唱团

 

中学毕业后,就要上大学了。在那里,你很可能会找到在合唱团唱歌的方法。这有两种主要形式:大学本身的官方合唱团和课外团体歌唱俱乐部,两者都有各自的好处。

与学校合唱团一样,官方大学合唱团项目也在不同的背景下演出。根据课程的不同,你还可以从具有优秀资质的老师那里学到很多关于歌唱艺术的知识。唯一的主要缺点是,这种参与需要放弃其他课程,而对于许多人来说,他们的学业安排根本不允许。

或者,你通常可以找到一个集体唱歌的俱乐部。如果没有的话,你可能会是启动它的人!在许多国家,俱乐部将通过学校获得资金,这些资金可以支付与合唱有关的各种教育和娱乐旅行或活动。

 

社区合唱团

 

对于那些学校和大学以外的人来说,社区合唱团是一个很好的资源。他们无处不在,他们给了各个年龄段和各行各业的人一个共同唱歌的机会。应该注意的是,这些群体种类繁多。因为他们是由志愿者领导的,所以除了唱歌之外,总有一些角色可以帮助你——这也可能是有回报的。

由于他们的多样性,很难说出适用于所有社区合唱团的话。但他们通常会举行一些公开演出。他们选择的音乐可以来自各种风格,所以在投入时间之前最好对它们做一点研究。

如果你有兴趣加入社区合唱团,可以在社交媒体上或通过简单的网络搜索来寻找他们。大多数地区至少会有一个,他们会不时给感兴趣的新歌手打电话。

 

宗教合唱团

 

许多当地宗教团体都会有合唱团,包括教堂、清真寺、犹太教堂等。这些团体有机会经常演出,有时每周都会演出。如果你对宗教音乐感兴趣,这可能是练习合唱的完美方式。

崇拜者经常发现,合唱团的加入激发了与神的更大联系——对歌手和听众都是如此!它还让合唱团有机会以一种让他们在多个层面参与的方式造福他们的教会家庭和礼拜。

如果你的宗教团体没有合唱团,你可以亲自开始这个项目!你的热情可能正是开启一个美妙的新传统所需要的。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来协调你的精神和艺术追求?

 

最后的想法

 

加入合唱团是你生活中最积极的改变之一!现在你知道该找什么了,希望你能在你的地区找到一个好的团队。

如果你想继续了解合唱音乐的世界,请确保了解现场最新消息,并随时了解世界各地正在进行的合唱团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