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里斯本国际合唱比赛!

最后,里斯本国际合唱比赛!

2022年最后一次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合唱活动刚刚开始

里加国际合唱比赛

我们已经等了这么久了!11月10日晚上,里斯本国际合唱比赛终于在葡萄牙首都开始了。同时,里斯本合唱舞台也在11日晚开幕,来自16个国家的25个合唱团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汇聚一堂,一起唱歌,度过美好的时光。

随后,在里斯本大学 Aula Magna 举行的开幕音乐会反映了再次同台演出的激动和无尽的喜悦,所有合唱团都非常欣赏其他合唱团的表演,每个人都为这场活动带来了最好的心情。

作为欢迎,来自主办城市的 Coro Infantil da Universidade de Lisboa 表演了一些传统的葡萄牙曲目,其中包括著名葡萄牙作曲家Fernando Lopes Graça的一首曲目:《3 Esconjuros》,这是一首 “spell agains bad encounters”、“spell againstcheating husbands” 和 “spell against the storms”,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了高度赞扬。

之后,来自里斯本的 Câmara da Universidade de Lisboa 和 Coro da Universiade de Lisboo 也对国际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而后,客人们将自己的作品带到了东道主面前:Vokalensemle Incantati 通过演奏传统音乐和使用 alpenhorn 和所谓的 “Talerschwingen” 等典型的瑞士乐器,将瑞士山脉带到了里斯本。鉴于观众中没有人见过这种乐器在舞台上的现场表演,他们表演后的掌声和欢呼声似乎无穷无尽。

开幕音乐会以来自捷克共和国的青年合唱团 Motýlišumperk 的表演结束,他们表演了三首来自家乡的传统乐曲,从而结束了充满友谊、幸福和国际和谐的里斯本国际合唱比赛的第一个美妙夜晚。

11日晚,里斯本合唱舞台举行另一场开幕音乐会,由来自葡萄牙、荷兰、意大利、波兰、希腊和加纳的合唱团表演。它于19:30在 Aula Magna 开始,并对公众开放,免费入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