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世界” ——2023新年“和平之声”音乐会

“同一个世界” ——2023新年“和平之声”音乐会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新年音乐会

国际合唱现场

2022年在风云变幻中谢幕,相聚是新的一年美好的愿望。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创办方 -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用一场“同一个世界”——2023新年“和平之声”音乐会,回顾感恩2021-2022年度的欢乐合唱时光,欢迎全球合唱团重返合唱世界,向所有致力于世界和平的合唱人致敬!

 

音乐会中,来自各国的合唱团将献上新年的祝愿,并带来精彩的表演:南非柯蒂斯之声的《轻唱》,中国深空少年合唱团的《世界的约定》,南非与英国两支青年合唱团的《大流奔腾》,日本圣玛丽国际学校圣玛丽大学男声合唱团的《三只鼓》,美国纽约市青年合唱团的《让世界充满和平》,韩国大邱爵士歌手合唱团的《世界同声》……

 

点击链接欣赏音乐会: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8411E7u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