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朝阳之地歌唱和祈祷

在朝阳之地歌唱和祈祷

2024年第3届“祝福之歌”-神户国际合唱比赛报名现已开放

神户“祝福之歌”

2024年,日本神户“祝福之歌”回归!本次活动将第三次标志着新的合唱年份充满希望的开始——通过歌声欢庆和平。

快来参加第3届“祝福之歌”-神户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2024年1月25-29日,日本神户

“ 2024神户祝福之歌”的核心将一如既往地是一场伟大的“祝福之歌”音乐会,600 多位歌手将齐聚美丽的神户邦卡音乐厅。

自2012年以来,这场音乐会的参与者聚集在一起,为2011年3月日本东部福岛周围的大地震和海啸的受害者歌唱和祈祷。

2024年,国际合唱团再次受邀参加这一意义重大的庆典,为世界人民和地球和平歌唱祈祷。附属的合唱比赛让国内和国际参与者有机会在一场和平的比赛中一起竞争和唱歌,2024年将增加两个比赛组别:童声和青年合唱以及成年合唱将在“公开曲目”组别中展示合唱团的独特才能。

除了“神户祝福之歌”的独特框架和特点外,该活动的主办城市也是日本最迷人的地方之一。神户是日本第六大城市,位于大阪湾,背靠壮丽的群山。

欢迎您到神户来,和我们一起参加别具特色的“祝福之歌”系列活动。圣奥古斯丁的一句名言用在此处最恰如其分:“歌唱是双倍的祈祷。”

有关您的参与和费用的信息,请参见此处:http://www.interkultur.com.cn/events/2024/shgghcbs/index.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