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合唱比赛的5个好处

参加合唱比赛的5个好处

这是您应该参加比赛的最大原因!

关于合唱歌唱

您想让您的歌声更强劲,并将您的合唱团带到新的高度吗?那您就得参加合唱比赛了!

您已经知道在合唱团唱歌有很多好处。它被证明可以帮助您的身体、思想和灵魂。比赛创造了正确的因素组合,将这些因素推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远。更不用说他们给您的合唱团带来的所有兴奋了!

下面,我们汇总了参加合唱比赛的五个最大好处。


1.比赛提高了合唱团的质量

 

也许您会注意到的最直接的好处是合唱团唱歌的整体质量。比赛激励人们展现出最佳状态,激励他们度过平稳期,投入所有额外的工作来真正磨练自己的歌唱。

当合唱团中的每个人在比赛前都处于这种模式时,您真的可以听到不同的声音。您也会在房间里感受到不同,有一种更大的目标感,因为每个人都希望超越其他合唱团——此外,他们不想让其他歌手失望!

您可以称之为“向前倾”。更多的歌手变得更加投入,这使得整个团队更具凝聚力。

 

2.活动拓宽您的视野

 

比赛是对合唱团的一个很好的提醒,他们需要伸展自己来迎接新的挑战。根据比赛和活动的结构,合唱比赛可以给您一个完美的推动,让您尝试以前可能从未想过的作品。

当您参加活动时,您还会听到更多其他合唱团的声音,他们的曲目会拓宽合唱团每个成员的视野。这给了您更多的选择,让您在下次比赛时为评委们提供新鲜感。

你们一起学习和完成的事情越多,你们可以使用的工具就越多。这意味着您可以尝试更多的作品。这是一个不断让您的合唱团变得更好的良性循环!

 

3. 竞争促进团队合作

 

合唱团是一个团队。团队聚集在一起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拥有共同的目标。虽然表演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但比赛却增加了竞争。面对比赛时:我们都喜欢赢!

面对更大的目标让人们更有理由100%与他们的歌手同行。当合唱团在比赛临近时真正确定他们的表演时,您会发现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同步。

 

4. 成功加强社群团结

 

当您的合唱团参加比赛时,他们就有机会获胜。当他们这样做时,这可能是整个社群都能感受到的美妙成就。将金牌带回家的自豪感让歌手和指挥家都感到无比满足,同时也提升了您在当地的知名度。

您所在的社群越是将合唱团视为其代表,这种团结感就越能从合唱团的歌手传播到整个地区。很快,当您在寻找新歌手时,您会看到更多的观众参加欣赏或演出,并产生更多的兴趣。

在合唱团内部,社群通过获胜得到加强。人们更深刻地感受到聚在一起的价值——从长远来看会带来更多的承诺。

 

5.走出你的舒适区

 

团体不参加合唱比赛的主要原因是他们以前从未参加过。让我们明确一点,它确实增加了一些令人头疼的问题。需要弄清楚报名、登记、交通和住宿。您还必须处理面对其他合唱团时的紧张情绪。

但这些对于合唱团来说都是好事。它最终使他们更有能力,打开了他们以前可能从未有过的机会。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可能意味着受邀在重要活动中表演,这可以增强您组织的实力。

归根结底,走出舒适区意味着合唱团的发展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谁知道它会在哪里结束?

 

参加合唱比赛有好处吗?

众所周知,世界合唱比赛创办方-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相信合唱比赛的重要性。我们的活动日历充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争夺榜首位置的比赛。

在我们组织这些活动的30多年中,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了合唱团的成长和提高。如果您还没有参加过合唱比赛——也许今年是时候参加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