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再次聚集在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宫

声音再次聚集在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宫

与Eric Whitacre合唱音乐会将于2025年9月回归

世界音乐歌手节

继2023年的开幕式取得压倒性成功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巴塞罗那“和之声”音乐会将于2025年9月12日至15日回归。在音乐和友情的宁静融合中,这场独特的活动再次欢迎全球著名的合唱作曲家和指挥家 Eric Whitacre(埃里克.惠特克)来到加泰罗尼亚的中心,享受难忘的歌唱体验。

该活动将在标志性的加泰罗尼亚音乐宫举行,参与者将有一个难得的机会沉浸在惠特克的著名作品中。在大师的个人指导下,歌手们将探索他的音乐的深度和细微之处,为一场盛大的闭幕音乐会做准备。此次活动不仅突出了惠特克举世闻名的作品,还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的和谐融合,聚在一起分享音乐和情感。

该国领先的业余合唱团之一的 OrfeóCatalà 将为演出献声,为本已充满活力的节目增添另一层深度,从而进一步增强音乐会的吸引力。

2025年版的巴塞罗那“和之声”音乐会向个人歌手和合唱团发出了热烈邀请。对于已经在曲目中收录了埃里克.惠特克作品的合唱团来说,这场音乐会标志着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从作曲家的直接见解和诠释中提炼出埃里克.惠特克作品。

埃里克.惠特克 向所有人发出热烈邀请,邀请他们加入:

“巴塞罗那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城市之一,有机会在加泰罗尼亚新艺术运动的建筑杰作加泰罗尼亚音乐宫中创作音乐是我的梦想。我很荣幸邀请你来这座标志性建筑与 Orfeó Català合唱团一起演唱我的音乐作品,并在巴塞罗那度过几天,这座城市充满了文化、时尚和美食(更不用说足球和令人惊叹的海滩了)。我很想在那里见到你。”

正如前一届的参与者所证明的那样,“一起唱”不仅仅是一场表演,而是一场音乐探索、友谊和无与伦比的欢乐之旅。这场活动有望成为2025年合唱日历的基石,在全球最精致的音乐会场地之一提供专业见解和集体演唱的融合。

现在就在这个千载难逢的体验中找到你的位置!访问活动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信息并预订这场壮观活动的门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