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里歌唱!

在春天里歌唱!

巴特伊施尔音乐节的早鸟报名将持续到9月30日

巴特伊施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奥地利最重要、最美丽的合唱活动之一将于2020年春季举行,这已经是第15次了:从4月29日到5月6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将再次在萨尔兹卡麦古特风景如画的环境中相聚,参加第15届2020巴特伊施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让他们的歌声在春天响起。

巴特伊施尔合唱活动的核心不仅是12个不同组别的比赛,还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合唱团的跨文化合作。来自南非的合唱团已经登记报名2020年的活动了,评委会由 Javier Busto(西班牙),Alexander Koller(奥地利)和 Elena Veremeenko(俄罗斯)组成。在2020年春季的五天里,巴特伊施尔将由合唱比赛,大奖赛,晚会和友好音乐会,一个大型的多色彩合唱团游行以及国际音乐交流的重要节日为主。

当来自不同国家的合唱团在城市的舞台上献唱,为彼此和当地观众演唱,在友好的气氛中展示自己合唱文化的亮点时,友好音乐会尤其促进了国际合作的理念。巴特伊施尔的教堂、热闹的广场、公园以及萨尔兹卡麦古特周边社区将成为国际理解与和平共处的场所。

不想参加比赛的合唱团也可以在友好音乐会上表演,积极参加音乐节,从而参与国际交流。特别是来自巴特伊施尔和 Salzkammergut 地区的音乐团体,诚挚地邀请他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合唱团一起,在他们的家乡举办这些音乐会。

第15届2020巴特伊施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的早鸟报名截止日期一直持续到9月30日。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9日。

有关报名和参与的所有信息,请访问http://www.interkultur.com.cn/events/2020/d15gbtysegghcbs_ylg/index.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