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特别音乐会

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特别音乐会

从棚户区合唱团到世代音乐会的合唱享受

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巴洛克作曲家 Georg Philipp Telemann 的出生地将于2020年10月7日至11日成为“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的举办地。“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由萨克森-安哈尔特州合唱协会成功举办多年,今年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组织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歌唱团体将使其更加完美。

在包括友好音乐会、比赛、培训活动等在内的活动框架里,为参与者、当地人、游客和合唱团粉丝提供的特别音乐会脱颖而出。因此,例如海上合唱团-棚户音乐会在易北河上及沿岸展示合唱团的风采,突显了马格德堡市与易北河之间的紧密联系。易北河既是生活在河边的马格德堡人民的生命线,也是人们获得灵感和放松身心的源泉,这是该场特别音乐会的主题。

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音乐节。例如 ,在儿童合唱团及其曲目与成人合唱团同台交流的世代音乐会中,这一点就变得显而易见。目的是为所有合唱团的一代人提供多方面的音乐会体验。除此之外,在“合唱团的长夜”中,您可以体验到各种各样的合唱表演。2020年,在国际合唱比赛的优胜团队合唱音乐会结束后,组委会将在马格德堡的 Johanniskirche 举行这种流行的夜间音乐会形式的聚会。

圣乐合唱在这次活动中也起着特殊的作用:合唱团和管风琴的圣乐作品将在马格德堡的圣塞巴斯蒂安教堂进行,这是市中心的传统音乐会场地。此外,当然不容错过巴洛克音乐主题音乐会:作为 Telemann 的出生地,马格德堡在 Nicolaikirche 举办了一场特别活动,以巴洛克的音色,旋律和效果以及这个合唱时代的各种欧洲影响为主题。最后,作为“马格德堡国际合唱比赛”的传统闭幕音乐会,今年将在音乐会上举行交响音乐会:除了由合唱节组织的全球首演外,Karl Jenkins 将表演他写于2000年的合唱作品  "The armed man: A Mass for Peace" 。

立即报名?参与的早鸟报名可以获得特别优惠,报名期限将于2020年3月2日结束。需要更多时间考虑一下吗?直到2020年5月18日,仍可进行常规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