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舒伯特品鉴会”遇见社交媒体

历史悠久的“舒伯特品鉴会”遇见社交媒体

舒伯特作品的虚拟庆典

弗朗茨·舒伯特合唱比赛

弗朗兹·舒伯特(Franz Schubert)在他的一生中有许多追随者,他们喜欢聚集一起在私人场合(例如在家庭音乐会上)表演他的作品。这些事件称为“ 舒伯特品鉴会”,在这些活动的第一场中,弗朗茨·舒伯特亲自弹钢琴,而男中音则演唱了他的歌曲。

当前的疫情使传统的“舒伯特品鉴会”成为不可能,为了唤起合唱团和舒伯特粉丝的精神,大家都希望在11月再次见面,我们通过社交媒体一起分享舒伯特的音乐:为了缩短等待的时间,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于2020年11月11日至15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广受欢迎的弗朗茨·舒伯特合唱比赛中,创建了自己的虚拟“ 舒伯特品鉴会”。在 Facebook 上,将定期发布排练舒伯特作品的合唱团的录音。

你的合唱团也唱过舒伯特的作品吗?请通过我们的新网站 INTERKULTUR.TV 将您的录音或视频发送给我们!(国内请发送到邮箱xm@interkultur.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