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国际合唱比赛开幕

赫尔国际合唱比赛开幕

来自10个国家的27个合唱团将齐聚“歌唱之城”,为期五天,充满音乐

赫尔国际合唱比赛

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歌手正在参加首届赫尔国际合唱比赛,该比赛于2023年4月27日至5月1日举行。这项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因为它标志着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英国土地上举办的首个国际合唱比赛。

该活动将有来自10个国家的27个合唱团参加。他们将参加多个比赛类别,还将在节日期间为游客和其他参赛合唱团举办多场友好音乐会。

4月27日的开幕式为参赛合唱团带来了赫尔的热烈欢迎,其中包括来自赫尔城一系列小学的孩子们的表演,他们参与了赫尔音乐教育中心的合唱战略。他们将演唱过去500年来不列颠群岛的精选歌曲。

4月29日的特别亮点将是盛大音乐会,届时将有来自英国的 Barnsley 青年合唱团、来自南非的 Tygerberg 儿童合唱团、来自英国的 Cornwall 青年合唱团和来自芬兰的 Vox Aurea 的表演。这将是一个真正令人难忘的合唱之夜,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丰富多样的歌唱传统。

除了这场音乐会,国际知名的 Barnsley 青年合唱团及其艺术总监 Mat Wright 还将举办一场公开演唱会,让游客有机会加入合唱团并与合唱团一起演唱。公开演唱会将于4月30日下午举行,闭幕式的参与者将在当天晚上展示所学成果。

有关赫尔国际合唱比赛的更多更新信息,请关注我们的网站及新媒体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