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世界合唱比赛的精神是“参与就是至高无上”。 所有无法亲身到比利时弗兰德实地参加世界合唱比赛的合唱团均可报名参赛。

A.合唱表演和视频比赛
B.虚拟合唱视频剪辑比赛
比赛程序
云合唱村

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请见以下详情
1.基本规则
2.音乐
3.歌谱.仅针对VP1-VP4
评委和评判
奖项和证书

报名信息

点击立即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是2021年9月30日18:00中欧夏令时间(比北京时间晚6个小时)。

 填写完整的报名表;

 视频文件;

 团队简介:一份合唱团英文简介,请提供可编辑的电子文档(word文档);

 团队照片:一张合唱团 2 年内的数码照片,适合复制,(横向格式的 JPG 或 BMP 文件,不能是 PDF 格式,不小于 12X7.5 厘米,不能低于 300 像素);

 每首比赛曲目提供三份正版歌谱(仅针对于组别 VP1-VP4)。

报名费

 “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创办方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继续推出特别支持活动。金秋8月,希望您的团队能成为2021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合唱视频大赛”限时免费报名参赛优惠活动的受益者。

重要提示:即日起至8月25日之前报名的合唱团,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只要按照比赛规则要求提供报名资料,并在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合唱视频大赛的赛事官方网站报名系统上填写报名资料,即可获得优惠报名费的参赛资格。

参加 2021 世界合唱比赛视频合唱大赛的合唱团需缴纳如下报名费:

首个参赛视频的报名费为 500 欧元/团,第二个参赛视频的报名费是 250 欧元/团。

报名费必须在报名时从银行转账或使用信用卡(VISA 或 MASTER 卡)全额支付给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由此引起的银行手续费用由报名方支付。 


联系我们: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010-63968766

微信号/QQ:2318551129

电子邮箱: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020-83635878

微信号/QQ:634831329

电子邮箱:hoju@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

World Choir Games 2021

INTERKULTUR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Germany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www.wcg2021.com



图像和声像录制使用权

对相关活动的音像采录(录影录音),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无条件获得到 合唱团和艺术家的特别允许。所有权属于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名下,并能永久而无限 制地在任何时候、任何领域和方式下从第三方的版权下免费使用。上述提到的以下音 像的独家报道权同样能由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全权转给由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指定的第三方: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是独家为音像复制品诸如黑胶碟、音乐磁带、CD片、数码录影 磁带,迷你光碟、袖珍数字磁带或者其他声像载体制作的录像带、图片光盘、录像 碟、DVD碟或者其它影视载体、通过其他技术手段或数据载体用于销售的零售、批发或 其他散发的渠道诸如俱乐部、邮寄、或者电视台播出独家冠名权。这也包括着音像制 品的在线情形下开发利用权,特别是互联网各种不同方式下的注册,无论通过传递数 据资料的网络的是经营形式、使用、上传或共享这些影音制品(例如互联网及其各项 服务)或者类似的通过网络对音像制品的传播,其目的是用于观看和/或复制和/或分发 并不支付任何费用。这同样包含私人公开的表演或播放音像或者在公共站台播放,如 数字无线电服务、通过线缆、卫星或者其它技术传输服务同样是不支付任何费用的形 式(包括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有权去收取在公共场合播映属于自己名下的音像制品播 映费)。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所有权还包括编辑以往的音像制品(例如混合或再混 合加工)、剪辑连接不同的音像制品(例如使用其他艺术家的影像)和有权发行和销 售被称之为“特别制作”的声、影像制品。另外,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应有权去将音 像制品用于电影、录像、电视台/或商业电影、影像电影等,有权翻译其为其他语言, 用于各种传媒用途或重新加工为其他所用(例如混制或节选)。这同样包括将音像用 于游戏/电脑游戏及其他互动的多媒体产品(包括“网站”)、服务业和广告用途等的 独家使用权。最终,它还包括部分使用权使用合唱团/艺术家名称和图片作为背景的广 告和推广的利用。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对上述提到的权利不付给任何艺术家任何费用。艺术家们接受积 极的推动影响效果来源于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给予的充分的回馈的音像制品开发利用 的权利,如果涉及音像制品CD的商业发行,双方将通过洽谈达成一个实际可行的版税 事宜使艺术家录制标准的商业制作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