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本次线上比赛及评估活动的艺术框架来源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超过200场国际赛事经验。

所有的合唱团,无论现在处于何种艺术水平,都可以借此次参与获得宝贵的经验以及参加国际赛事的指导。

本次活动线上比赛部分涵盖10个组别,每个组别由国际评审团3个评委遵循 “音乐萌笛” 评价体系的原则规范对合唱团的演唱进行评分并对合唱团出具评审报告。

合唱团可获得表演评估,未来参赛的建议。获奖团队还将获得荣誉证书。




时间节点
活动要求
视频参赛规则
评分规定

比赛规则

基本原则

多组别的比赛设置为所有合唱团提供了可以充分展示自己传统和特长的机会。

所选曲目应体现本国的合唱音乐特色。  

同时,在“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精神的指导下,各合唱团应展现他们乐于吸纳世界其他文化和音乐传统的开放精神,每一个合唱团至少演唱一首来自非本国文化的曲目。

合唱团在选择参赛曲目上应该进行整体考虑布局。

对于童声和青少年组别,所选参赛曲目的特点和难度级别要符合演唱者的年龄段。



比赛组别
艺术规则

报名信息

点击立即登记报名  


联系方式: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 010-63968766
微信号/QQ: 2318551129
电子邮箱: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 020-83635878
微信号/QQ: 634831329
电子邮箱: hoju@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
地址:
INTERKULTUR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Germany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传真: +49 (0)6404 69749-29
电邮: mail@interkultur.com
网页: www.interkultur.com
报名费
报名所需文件

有关图像、音像录制

对相关活动的图像音像采录(录影录音),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无条件获得合唱团和艺术家的特别允许,所有权属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名下,并能永久而无限制地在任何时候、任何领域和方式下从第三方的版权下免费使用。上述提到的以下图像音像的独家报道权同样能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全权转给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指定的第三方: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拥有独家为图像音像复制品诸如黑胶碟、音乐磁带、CD 片、数码录影磁带、迷你光碟、袖珍数字磁带或者其他声像载体制作的录像带、图片光盘、录像碟、DVD碟或者其它影视载体、通过其他技术手段或数据载体用于销售的零售、批发或其他散发的渠道诸如俱乐部、邮寄、或者电视台播出的冠名权。这也包括音像制品的在线情形下开发利用权,特别是互联网各种不同方式下的注册,无论通过传递数据资料的网络经营形式、使用、上传或共享这些影音制品(例如互联网及其各项服务)、或者类似的通过网络对音像制品的传播,其目的是用于观看和/或复制和/或分发并不支付任何费用。这同样包含公开的表演或播放音像或者在公共站台播放,如数字无线电服务、通过线缆、卫星或者其它技术传输服务同样是不支付任何费用的形式(包括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有权去收取在公共场合播映属于自己名下的音像制品播映费)。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所有权还包括编辑以往的音像制品(例如混合或再混合加工)、剪辑连接不同的音像制品(例如使用其他艺术家的影像)和有权发行和销售被称之为“特别制作”的声音、影像制品。另外,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应有权将音像制品用于电影、录像、电视台/或商业电影、影像电影等,有权翻译其为其他语言,用于各种传媒用途或重新加工为其他所用(例如混制或节选)。这同样包括将音像用于游戏/电脑游戏及其他互动的多媒体产品(包括 “网站”)、服务业和广告用途等的独家使用权。

最后,它还包括使用合唱团/艺术家名称和图片作为背景的广告和推广利用的专属权。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对上述提到的权利不给付任何艺术家任何费用。艺术家们接受积极推广的影响效果,来源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给予的充分的回馈的音像制品开发利用的权利,如果涉及音像制品 CD 的商业发行,双方将通过洽谈达成一个实际可行的版税事宜,以完成艺术家录制标准的商业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