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约翰.勃拉姆斯合唱节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和文化

2019约翰.勃拉姆斯合唱节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和文化

前艺术总监拉尔夫艾森拜斯教授将接力棒传递给 Peter Habermann

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20年来,德国韦尼格罗德市每两年举办一次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已成为国际合唱音乐的中心。今年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46个合唱团报名参加,其中包括许多儿童和青少年合唱团。他们将从欧洲,非洲,南美洲和亚洲前往韦尼格罗德,以体验丰富多彩的国际友谊,文化和音乐节。

今年,来自玻利维亚、马来西亚、肯尼亚、瑞典和法罗群岛的年轻歌手将为这个音乐节做出贡献,展示他们的音乐和传统。同样在今年,不同国家的数量之多也令人印象深刻地表明,在国际合唱界,韦尼格罗德的合唱节以其丰富多彩的民谣和令人兴奋的音乐会而闻名。

自1999年第一次活动以来,拉尔夫艾森拜斯教授(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总监)一直担任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的艺术总监。在2019年,他将艺术总监一职传递给他的同事、来自韦尼格罗德的PeterHabermann。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说:“近几十年来,拉尔夫艾森拜斯和PeterHabermann一直在将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发展成为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最好的活动之一。特别是韦尼格罗德居民和赞助商的大力参与令人印象深刻。我感谢拉尔夫艾森拜斯的长期努力,并确信Peter Habermann将成为公认的同样忠诚的继任者。“

拉尔夫艾森拜斯将与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保持联系。今年,他将在活动中担任评委,并对参赛合唱团在不同类别中的表现进行评估。此外,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依然负责活动的总体组织。

2019第十一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于7月3日至7日在韦尼格罗德举行。除了12个不同类别的比赛外,活动项目还包括在韦尼格罗德历史悠久的市政厅前举办的民间民俗音乐会以及与部分国际机构共同举办的传统慈善音乐会。

有关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该活动的主要赞助商是Stadtwerke Wernigerod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