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的合作!

感谢你们的合作!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基金会越南合作伙伴退休

越南国际合唱比赛

随着“越南国际合唱比赛”的跨文化交流,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会安市一起,于2011年启动了该国历史上第一次国际合唱比赛。这一成功主要归功于会安市文化、体育及广播电视中心主任 Võ Phùng 的承诺和信任。工作36年后,他这几天正式退休。

通过 Võ Phùng 与越南中央政府的联系,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得以签署2010年在河内举行的2011年首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的合同。此后每两年举办一次,为越南合唱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时至今日,“越南国际合唱比赛”是越南历史上唯一的此类赛事。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先生感谢 Võ Phùng 先生过去的出色合作,并希望保持联系:“与 Võ Phùng 先生及其优秀团队的良好合作,在美丽的会安市举办了五次非凡的合唱比赛。当然,我希望 Võ Phùng 先生今后能和我们在一起,并作为贵宾参加我们今后的活动。我祝他退休后一切顺利。”

同时,越南国际合唱比赛已成为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日历中的一个特别亮点:在越南奇妙的环境中举行的欢乐,音乐,歌唱和友谊的节日。

第七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已经在计划之中,将于2021年4月8日至12日在当地新的管理层的领导下,与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合作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