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最新信息

2020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最新信息

最新消息

“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创办方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及2020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官方最新信息:

1、2020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将如期于7月5-15日在比利时弗兰德的安特卫普和根特举行。

2、2020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遵循活动“参与就是至高无上,和平-友谊-合作-发展,让世界人民一起欢唱”的精神宗旨。在活动及筹备过程中,反对任何有违活动宗旨、不人道和带有政治偏见及种族歧视的行为和事件发生。

3、2020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卫生保障工作系统筹备工作的落实,以确保来自全球(包括中国)的参加者能在今年七月的比利时弗兰德度过一个美好愉快的合唱奥林匹克之旅。

4、2020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将继续在活动期间举办“一带一路中的世界合唱运动”系列主题活动“丝路的回声”。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及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向人道救助精神致敬,将提供专项资金支持邀请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灾中参与人道救助工作的中国及国际社会合唱团的代表人士以及合唱音乐爱好者代表,作为特别嘉宾出席“合唱奥林匹克”- 2020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及相关活动。

5、2020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将继续设立专线,通过专门专人,对报名参加比利时弗兰德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的团队进行专线的咨询与服务,为团队答疑解惑并提供有关后续事宜的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