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洲3个国家的世界合唱比赛

3大洲3个国家的世界合唱比赛

提前计划,一起环游世界

2024世界合唱比赛

多好的前景:2021-2024年的三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场地已经确定了!三大洲的三个国家都想热烈欢迎世界各国合唱团来到他们的祖国,现在开始计划的人可以参加这次“合唱世界巡演”。

2021年7月2-12日,世界各国合唱团将在比利时弗兰德地区聚会。对许多人来说,这将是自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爆发以来,第一次有机会重回大舞台,当然是在“新常态”中,有足够的距离,但要一起歌唱!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wcg2021.com。

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将于2022年7月4日至14日在韩国江陵举行。2018年,该地区曾是冬奥会的举办地,由于朝鲜和韩国运动员的共同亮相,冬奥会被称为“和平运动会”。在这样一个地方,合唱音乐作为和平的国际象征变得更加重要。

江陵以其令人叹为观止的地理位置而闻名于世,在美丽的山间风光前又面临蓝色的海洋。奥林匹克公园和冰上运动场也是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位于城市中心。在2022年世界合唱比赛期间,这里是呼吸真正奥运空气的绝佳机会!

点击 www.wcg2022.com 查看有关您的参与和报名的所有详细信息。

2024年7月,我们将来到南半球: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邀请来自各地的合唱团参加其“欢迎仪式”。新西兰是一个歌唱的国度,在每个城镇和城市都拥有蓬勃发展的合唱文化。特别是在奥克兰,该国的音乐传统反映了其多元文化人群的丰富多样性。一起享受难忘的文化体验!您将感受到自己属于新西兰大家庭的一部分!您可以在 www.wcg2024.com上找到更多信息。 

在世界合唱比赛之后,世界合唱比赛之前:让环球计划开始实施,并与我们一起参加合唱奥林匹克的非凡世界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