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世界的回声》首发,献礼“世界合唱运动”30年

纪录片《世界的回声》首发,献礼“世界合唱运动”30年

最新消息

五集纪录片《世界的回声》谨献给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世界合唱运动”以及“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创始人冈特.铁驰和他全球志同道合的朋友们。

30年前,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创建基于这样一个初衷:“合唱团的唱歌中,蕴藏着创造和平的热情!那就让我们为合唱歌手们搭建一个国际性的共同歌唱的平台吧,因为他们的音乐将是一座跨越国界和文化的桥梁!”

《世界的回声 | 30年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以纪录片的形式,分五集带您回到30年前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及其“世界合唱运动”还有“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创建和发展的历程,回顾30年来无数珍贵并令人动容的经历,讲述精彩纷呈的合唱与人和世界的故事,带你重温每一个震撼并激动人心的瞬间。纪录片将于2021年1月28日德国时间10时(中国时间17时)在INTERKULTUR.TV 上首次发布。

今天,首发第一、二集,后三集将于近期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世界的回声-30年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第一集《一切的起点》:https://v.qq.com/x/page/z3224pgj8vm.html?start=16

纪录片首发当天即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运动”及“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创始人冈特·铁驰主席75周岁生日之际,我们以此形式表达对铁驰主席,这个将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世界合唱运动”及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带进人们视野和生活,给一代又一代爱乐歌者带来欢笑和成长的长者致以由衷的敬意和感谢!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世界的回声-30年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第二集《比赛之最》:https://v.qq.com/x/page/j3224ixbb0m.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