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为 SINYO HARRY SARUNDAJANG 博士哀悼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为 SINYO HARRY SARUNDAJANG 博士哀悼

为2013年第三届亚太合唱比赛铺平道路的政治家去世了

讣告

Sinyo Harry Sarundajang(1945年1月16日-2021年2月13日)是一位印度尼西亚政治家,曾担任许多重要的战略职务。除其他职位外,他还曾两次担任北苏拉威西省州长(2005-2015)。他以这种身份促进了2013年在万鸦老举办的第三届亚太合唱比赛。2018年2月,他被 Joko Widodo 总统任命为驻菲律宾大使,周六在马尼拉逝世。

北苏拉威西省及其首都万鸦老市,Tomohon,Bitung 等城镇是全世界最强大的合唱社区之一,拥有成千上万的教堂合唱团。北苏拉威西省是世界上最大的穆斯林国家中基督徒人口最多的省。因此,它具有独特的合唱团集中度,也许只有它能与欧洲的波罗的海国家媲美。

据说,总统曾要求 Sinyo Harry Sarundajang 调解印度尼西亚另一个省的两个种族之间的暴力战争般的冲突。Sinyo Harry Sarundajang 通过召集对方并指示他们一起唱歌来完成任务,乍一看似乎没有希望。从那时开始,敌对团体显然受到了大众歌唱的启发,结束了武装冲突并和平生活在一起。

Sinyo Harry Sarundajang 博士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个有人格魅力的伙伴,一个成功的政治家和合唱音乐的真正朋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