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合唱团如何激励世界各地的合唱歌手

南非合唱团如何激励世界各地的合唱歌手

南非合唱团是世界合唱比赛中每个人灵感和能量的源泉

2023世界合唱比赛

南非位于世界最大大陆的顶端,是一个拥有多元文化历史和音乐的国家。非洲是人类的摇篮,没有南非合唱团的世界合唱比赛将缺乏所有合唱团强大的文化和历史底蕴。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于 2023 年再次举办世界合唱比赛,并鼓励南非合唱团加入。没有来自南非的合唱歌手令人难以置信的才华和表现,比赛将会逊色不少。

南非合唱团是世界上最热情的合唱团之一,其活力来源于所有南非人对音乐的强烈热爱。世界合唱比赛是南非合唱团展示才华、与其他合唱团分享文化和经验的绝佳机会。


南非的音乐


音乐是南非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非洲最南端是许多土著群体的家园,几个世纪以来合唱一直是文化的一部分。南非的音乐史与该国的历史密不可分,并将西方文化的影响与本土文化相结合。

南非的每个土著群体都有自己的音乐风格,南非合唱团利用世界合唱比赛等活动向世界其他地方展示各种不同的演唱风格。合唱团从科伊桑人、夸科萨人和祖鲁人等土著群体的音乐风格中汲取灵感。

而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则从南非合唱音乐中汲取灵感。合唱团的歌唱是保持历史和文化活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使在这些前所未有的时代,也是一种带来欢乐和社区团结的方式。


南非合唱团


南非是世界上一些最热情、最有才华的合唱团的所在地。从成人合唱团到非常年幼的儿童合唱团,南非有着无穷无尽的人才库,全世界都应该看到。

在南非文化中,唱歌被认为是一项民族运动,他们的合唱团反映了这一点。合唱在大学里得到了广泛的推广,也是许多合唱歌手发展才华和强烈社区意识的地方。在南非的任何地方,你都可以看到人们在唱歌。

作为一个如此多元化的国家,合唱是一种将所有人团结在一起的方式。南非有许多地区没有什么特权,声音就是一种免费的工具,许多人已经学会使用它来给生活带来欢乐。


南非合唱团参加世界合唱比赛


南非合唱团自2001年以来一直参加世界合唱比赛,他们的表演总是令人难忘。它们通常在民谣组别中展示。

有一个合唱团比较特别,Kearsney学院合唱团是一个年轻的男声合唱团,具有很强的舞台表现力。这个合唱团以他们的雨舞表演而闻名,其他南非合唱团已经从中学习并发展了自己的表演。开普敦的Tygerberg儿童合唱团就是这样一个合唱团。

有机会观看南非合唱团的表演,会激励世界合唱比赛中的其他合唱团。观众和其他合唱歌手每年都期待着南非合唱团的民谣合唱表演。由于 COVID-19,南非合唱团很难参加活动,其他合唱团将以他们的名义表演,以确保即使在缺席的情况下也能得到认可。


2023 年第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


下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将于2023年7月3日至13日在韩国江陵举行。由于疫情,南非合唱团很难参加合唱比赛,但我们充满希望,明年我们将再次欢迎南非合唱团参加世界合唱比赛。

没有南非的合唱团,世界合唱比赛就不一样了。虽然其他合唱团可以尊重他们从南非获得的强大文化和音乐灵感,但他们正宗的民谣合唱表演却被深深怀念。

参与就是至高无上,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参加世界合唱比赛。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要有社区感和团结感,世界合唱比赛为来自全球的合唱歌手提供了这一点。

南非合唱团,明年就将加入我们的世界合唱比赛!你用你的合唱鼓舞了很多人,当你无法做到时,你的存在就会被深深地怀念。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歌手将你视为榜样,他们每天都会从你的表演中获得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