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应该加入合唱团的8个理由

你现在应该加入合唱团的8个理由

在合唱团唱歌对你有很多积极的影响

关于合唱歌唱

聚在一起唱歌会带来无尽的快乐。这是与他人真正的交流。表演的兴奋总是让人有无穷动力。

然而,许多人——即使是那些喜欢唱歌的人——还没有考虑加入合唱团。

今天,我们列出了你现在应该加入合唱团的八个理由!谁知道呢,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在世界合唱比赛中见到你。


1、集体唱歌很有趣


加入合唱团有很多好处,因为有趣这个核心点,这些都是可能的。

你可以加入一个群体,结交朋友,一起唱歌,经历集体的胜利。这是一次美妙的经历,很快就会成为你每周日程中的一大亮点。

因为这很有趣,所以很容易继续排练,享受合唱团唱歌带来的其他好处。


2. 学习好歌


合唱团的歌声不断让您接触到一些有史以来最好的音乐。当团队慢慢走到一起,放下各自的角色时,你会体验到一首歌的出现。多令人兴奋啊!

合唱音乐有着巨大的遗产,最伟大的作曲家以这种形式写出了他们最好的作品。当你在合唱团中唱歌时,你会第一手了解这一点。

因为你正在学习表演,所以你接受了一点音乐史教育。找到你从未听说过的新作曲家,爱上迷人的作品,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3.建立联系


你是新来的吗?你的朋友们从大学开始就疏远了吗?你是一个经常注意结识新朋友的人吗?

合唱团是结识来自各行各业的不同人群的理想场所。共同的目标和频繁的互动产生了友谊——这在成人生活中并不常见。

建立一个团体是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合唱团为你提供了一种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


4. 身体健康


你现在应该加入合唱团的另一个原因是你的身体健康:

集体唱歌将您与您的呼吸和姿势联系起来,这些都是与你一整天息息相关的事情。

许多人不会期望你从唱歌中获得健康水平,但这可能是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热身到大音符,你的身体必须在唱歌时工作。但这感觉不像是锻炼,这要归功于活动的乐趣。


5. 增强信心


加入合唱团意味着要面对并克服一系列挑战。无论是为一场大型演出做准备,还是想办法解决一个困难的部分,集体演唱都会给你带来很多成功的机会。

经历这样的成功可以增强你的信心。它给你一种反复做你下定决心要做的事情的感觉,并教会你依赖和信任自己。

你周围的人也会有同样的感受。在一个充满自信的群体中,我们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尽最大努力并取得成功。


6. 保持你的音乐技能敏锐


如果您过去学会了如何阅读音乐,那么您可能迫切需要一个理由来保持这项技能的敏锐。加入合唱团可以保留您花时间掌握的所有音乐理论和符号。

如果你还没有掌握这些技能,没有更好的学习方法了!在合唱团中,你有机会首先通过听觉学习,并逐渐获得越来越多的理论和记谱知识。

这些技能对于保持大脑健康和活跃非常有用。此外,它还能提高你欣赏各种音乐的能力。


7. 提高你的歌唱水平


如果你经常在合唱团里唱歌,你会做得更好。能够唱歌是您可以发展的最令人愉快的技能之一。

你会改善你的时间感、你的耳朵和你的声音。这可以为您带来很多音乐机会,同时也让唱歌活动(即使是在淋浴时)变得更加有趣。


8. 感觉很棒


简单地说,在一个团队中唱歌会带来超凡脱俗的时刻。当我们协调声音以创造美的东西时——尤其是当我们都在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时——会有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敬畏和满足。

这是很强大的东西。这是人们年复一年回到合唱团彩排的原因。一旦你经历了它,你就无法真正动摇再次表演的欲望。

合唱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但这个可能是最重要的。这种感觉激励我们去经历生活的艰难部分,并珍惜世界上的美好。

你唯一需要的就是……你的声音!

如果你需要一点额外的动力和支持,你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 “World of Voices” 部分,在那里你可以找到资源、提示、机会等等——一切与合唱团和歌唱有关的东西,在你的练习中为你提供信息和支持!

相关新闻